86
2017年07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7年7月號】晨羽《黑白猜不猜》——我們都清楚知道,愛一個人總是要傷心的。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剪刀石頭布》《噓,木頭人》感動系列最終作——《黑白猜不猜》

我害怕愛你,愛總是伴隨著傷害。
沒有一種創傷是甜美的,即便那傷是你所給予的。

【新書上市】我只會相信我所看到的你,因為這一次,你在我的故事裡。Misa《無盡之境02追尋》最值得期待的浪漫奇幻強作。
【新書上市】POPO潛力新星‧七七《愚人的青春》——為什麼我們總是在青春裡送別?
【活動預告】POPO夏日園遊會,7/14 熱鬧登場,讓我們一起歡樂FUN暑假!超豐富活動內容與獎品,請密切注意POPO~
【新書上市】是你讓我知道,有些事不是努力過了、時間久了,就會是我的。新銳人氣作家‧冬先生《金魚不哭》,幸福上市。
絕食男研究報告
左心事
烏鴉與13號
染舞善狐
傳說心理學系有位熱衷研究人類行為的大四學姐莊憶芹,她這次要來研究由草食男進化成的「絕食男」,至於研究對象嘛……工學院大一的鄭羽山,決定就是你啦!於是怪咖學姐和宅宅學弟的貼身觀察故事於焉展開,但莊憶芹萬萬沒想到的是絕食男也是會進化的…… 烏鴉在世人眼中代表著毀滅生命,而和烏鴉站在一起的十三,更是惡魔之子的代名詞,卻是梅耶的救命恩人。遭遇屠村之禍的梅耶,僅他一人獨活,為了活下去,他踏上騎士見習之路。作者清爽的文風,即使是初次接觸幻想小說作品的讀者,也能輕易入口。
哪裡預購男朋友
夜兒
千萬別是你
申緣結 かみがくし
《絕世風華Online》
愛寂寞
我的朋友叫翔太
寒木
沉迷網購的月光族,在酒醉時上莫言網購買了不該買的東西,還找網站總裁客訴送錯了貨…… 別人撞在一起是迸出戀愛的火花,我跟他偏偏只有戰鬥的花火!為什麼大家都還要把我們湊一對 被唯一的親人拐入遊戲,讓她在伺服器初開之時就奪下城主位置,想退也退不了,這是被賣了吧 我是這城市的過客,過著平凡無奇的日子,在打工的「夜城」裡,有我生存下去的理由與動力
百萬字數里程碑達成者阿暖

在站上創作已超過三百萬字的阿暖,寫的是各種升級爽文。從玄幻到奇幻,讀者都能一路伴隨主角不斷成長。阿暖的文筆流暢,總是讓人忍不住跟著一直不斷追文,而該給的甜頭阿暖當然也不會少,紅粉知己的圍繞相伴,逆天的情節,讓人忍不住感嘆,有時圖的不過就是這樣的爽快感,在現實無法達成的,就由作者筆下的情節幫你圓夢吧!

1 黑白猜不猜 1 無盡之境
2 誰在等你說留戀 2 重煉傳說
3 《神都聽見了嗎?》 3 冥王也有樂園
4 甜妻養成:大叔好霸道! 4 九轉雷神訣
5 《千萬別是你》 5 無字天書
6 煙燻妝 6 嬋將
7 轉身‧再相愛 7 見學:黃國華第24號作品-交易入門
8 親愛的惡魔少爺 8 哭面獅
9 學長,叫我可愛學妹 9 海洋世界
10 金魚不哭 10 陰間助手不好當
         
如果乙女向逆後宮小說換百合少女當主角會如何?(日常搞笑) 如果有天我們的世界被穿越 小城 再一次說愛你 煙歌行 我的機器人管家
身在乙女遊戲的世界裡,我只想被女生告白男生OUT! 兩個世界互相穿越,最終被消滅的是哪一方? 民國六零年代的少女,與不可思議的人魚、梅花樹精…… 顏依彤任職的電台新上任的老闆竟是她的前男友 今世,我既負了你,來生便讓我以一世幸福相賠 花大錢購入的高仿真人型機器人管家兼保鑣,卻長得與暗戀對象一模一樣!

歡樂的暑假來啦!今年暑假POPO不僅接連有好多超讚新書,等著大家暑假帶回家細細品嘗~還有詢問度超高(是的去年沒辦好多人都來敲小編啊XD)的暑假活動,也改版升級變得更豐富、更好康啦☀
趕完POPO華文創作大賞後,等待好消息公布前,歡迎大家都來參加這檔暑假活動——夏日園遊會!還有還有,未來小編也會多辦幾場直播,請大家不要客氣都來看,我們一起在直播中聊聊天囉XDˇ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