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出版-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關於王子與女巫…還有公主

女巫愛上了王子,但王子眼中只看見了公主,這段辛酸的單戀,是否也能擁有幸福快樂的結局?
冬先生《金魚不哭》,實體書收錄站上未公開之紀言風 X 穆于菲甜蜜番外〈Breath〉

金魚不哭

冬先生

是你讓我知道,
有些事不是努力過了、時間久了,就會是我的。

就算你不喜歡我,你也不能離開我,
因為我喜歡你,而且你的整個青春裡都有我。

他們是青梅竹馬。
他們從雙人行,變成了三人行。
穆于菲這才發現,有些人,不是和他認識的比較久就會是妳的。

她一直追著紀言風跑,她知道他喜歡的人是誰。
每次的不計較,只是因為捨不得破壞這微妙卻心酸的平衡。

所以她忽視自己的眼淚,努力擠在紀言風和蘇茉之間,
只為了想靠他更近一點。

她是如此珍視所有與紀言風相關的點點滴滴,即便那些點滴之中也有蘇茉。
然而,紀言風卻不是這樣。
他不喜歡她沒關係,令她難受的是,
那些一同走過的歲月,對眼裡只有蘇茉的紀言風來說,似乎毫無意義。

堅持了那麼久,她終於決定放棄,不是想通了,只是不願意了。

線上閱讀
那些心酸的,同時也是幸福的故事

我忽視了自己的眼淚,也許就能離你更近一些。

金魚不哭

冬先生

是你讓我知道,有些事不是努力過了、時間久了,就會是我的。

線上閱讀

愛情馬拉松上官憶

你在起跑線牽起了我的手,
在抵達終點前,可不可以不要輕易放手?

線上閱讀

前男友LaI

上天給我們第二次相愛的機會,
我卻開始擔心第二次的別離。

線上閱讀
我可以討人厭,但不可以不喜歡你

在《金魚不哭》中,穆于菲和紀言風是青梅竹馬,從小到大她努力的追著紀言風跑著, 即使她知道,他好像比較在意別人,她還是選擇不計較,只因為珍惜每一次相處的時光。 穆于菲知道自己不是什麼好人,永遠只想到自己,所以就算知道紀言風喜歡的人是誰,她還是想盡辦法希望更靠近他一點…… 我可以討人厭,但不可以不喜歡你!你是否也曾不顧一切的喜歡一個人,卻沒有人站在你身邊? 做了很多事、流了很多眼淚,但他的眼中卻始終看著另一個人? 現在就來寫下你暗戀/明戀的心情,就有機會把小禮物帶回家。

活動時間
6.19(一)-7.15(六)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會員
  2. 留言寫下自己暗戀/明戀的心情,完成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參加活動留言去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QandA

1. 什麼是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是以線上創作與線上經營為基礎,在培育優秀的線上原創作家的前提,進而希望為作品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透過POPO簽約作家的審核與培養,讓努力創作的作家作品,能夠從線上寫作經營到實體出版發行,讓好的故事能夠以多種樣貌接觸讀者,而堅持創作的朋友,將可擁有邁向專業作家的培育機會。

2. 那裡可以買到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

2017年開始,為了讓讀者在購買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時可以有更多選擇,除了原有的POPO小商店,更是加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通路,如此一來更能依照自己的購書習慣,將好作品買回家收藏。

3. 明星出版計畫的實體書跟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經過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銷售通路有所差異。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透過少量印刷方式,發行到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及一般連鎖書店,讀者可依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購書方式。

4.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長時間關注站上堅持創作的作家朋友,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