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 2/5 2023台北國際書展

POPO座談&簽書見面會

多年的缺席,只為了今天與你相見。

POPO城邦原創座談會:耽美/百合正流行

時間2/1 13:00-14: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黃沙龍路線圖
草草泥 白狐 鹿潮

缺席台北國際書展一段時間的POPO,今年將邀請站上人氣作者草草泥白狐鹿潮,一起跟大家暢談近期已成小說主流創作、閱讀類型的耽美/百合風潮,也請他們分享創作這類作品的心路歷程與感受。整個座談會也會保留一些時間,舉辦小型的簽書活動,有興趣的讀者們我們2/1號台北國際書展黃沙龍見,自由入場!

 Misa《留住夏日最後的蟬鳴》 
國際書展簽書見面會
Misa 留住夏日最後的蟬鳴
  • 時間:2/3 13:00-14:00
  •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城邦文化攤位 B610路線圖

因疫情,已超過三年沒有在台北國際書展辦簽書會的Misa,這次將帶著虐戀系列最終作《留住夏日最後的蟬鳴》跟大家見面!

如果想近距離給Misa簽名,這樣難得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台北國際書展,POPO和Misa等你來喔!

 米琳《喜歡你的12個祕密》 
國際書展簽書見面會
米琳 喜歡你的12個祕密
  • 時間:2/3 14:50-15:40
  •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城邦文化攤位 B610路線圖

從《女配角的戀愛法則》到《剛剛好,先生》,再到最新作品《喜歡你的12個祕密》,POPO原創超人氣美女作者米琳,將在2023台北國際書展舉辦首場個人簽書見面會。

想親眼見到米琳,獲得超珍貴的親筆簽名,那趕緊在日曆備註,來台北國際書展,與POPO跟米琳見面!

 林落《今天你喜歡上我了嗎?》 
國際書展簽書見面會
林落 今天你喜歡上我了嗎
  • 時間:2/3 16:00-16:50
  •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城邦文化攤位 B610路線圖

POPO 輕小說、BL人氣作家林落,將帶著最新作品《今天你喜歡上我了嗎?》,與讀者一起參加2023台北國際書展,並舉辦首場簽書見面會。

喜歡林落的讀者朋友們,快手刀點擊如何參加簽書會,我們相約台北國際書展見。

 晨羽《別來無恙》經典作品 
國際書展簽書見面會
晨羽 別來無恙
  • 時間:2/3 17:30-18:30
  •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城邦文化攤位 B610路線圖

POPO在舉辦完晨羽首場北、中、南巡迴簽書見面會後,為了讓更多喜歡晨羽,或當時無法參與的讀者們,還有機會親手獲得晨羽的簽名,特別在2023台北國際書展,舉辦晨羽經典作品簽書見面會。

錯過去年9月簽書見面會的讀者,或是想近距離看到晨羽的讀者,趕快做好準備排好行程,來台北國際書展和晨羽見見面,說好了,到時候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