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2018年7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8年7月號】晨羽 2018全新力作,《來自何方(上)》,邀你等待每一次奇蹟的發生。

如果悲傷能被抹去,眼淚能被挽回,
我願為你而來,一遍又一遍。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 2018全新力作
《來自何方(上)》
等待每一次奇蹟的發生。

【重磅活動】2018 POPO華文創作大賞,首獎二十萬,正式開放投稿。創作,讓全世界看見。
【新書上市】這是首獻給你的情歌,它因你而甜蜜,我因你而目眩神迷。蘭湘最新作品《誰的情歌那麼甜》,不只獻給你。
【新書上市】糖粉系作家憑虛 x 療癒系繪師細雨中,帶著最新作《484沒戀愛過(上)》華麗回歸,熟悉的甜中微酸閃光彈,發射。
淺青色時光
LaI
二中王子
林綠
將於7月中出版的《淺青色時光》,是人氣作家LaI的最新青春力作,故事描述靦腆的轉學生趙琦,在舊居與記憶中的「小哥哥」重逢,並在學校認識了新朋友明舒苓與不良班長項俞衡,四人撲朔迷離的友情與愛情,彼此的情感拉扯,令人忍不住一章接一章的追下去…… 現代校園版《乞丐王子》,擁有同一張面孔的毒舌粉絲與笨蛋偶像相遇,青春洋溢的歡樂童話就此展開——
受阿姨資助來到城市讀書的沈自清,進入奇葩滿滿的二中七班。開學第一天就成為「清哥」、認識暗自喜歡兩年的小歌神、攤上認錯人的烏龍綁架案……
有那麼點想你
蔚夏
當冬夜漸暖
刁貓
《末日遊戲》
騎嵐玥
【穿越種田】福滿農門
牧苗酒
九月夏末的微積分補習,讓蓬鬆柔軟的愛情之花,在小吃貨學姐和暖男學弟之間逐漸綻放。 失去六年記憶,少女重新適應生活,過去的陰影卻緊追而來。有時候,遺忘也是一種幸福…… 為了染上怪異疾病的妹妹,少年冒險參加政府舉辦的生存遊戲,卻不知更大的陰謀還在後頭…… 從末世攜帶空間穿越到古代農村,她成為內在23歲的小萌娃,要以豐沛資源和知識改善家境!
能文善「舞」的熱血創作者吉賽兒,抽根菸吧
做梗圖翻譯起家的吉賽兒,於2017年參加POPO華文創作大賞,以《戀愛要在跳舞前》榮獲愛情組首獎,並於2018年出版。《戀愛要在跳舞前》是個發生在大學舞社裡的青春愛情故事,吉賽兒憑藉豐富的舞蹈經驗,成功將角色們的動態舞姿化為靜態文字,劇情結合夢想、友情、愛情,充滿熱血感,小編大推!
1 來自何方 1 【畫妖師】
2 噓,別告訴我 2 扇雀
3 淺青色時光 3 當風止息時
4 誰的情歌那麼甜 4 一仙當千 卷二(完)
5 《我把妳當閨密,妳卻只想上我》 5 斬千泉(完)
6 親愛的,任先生 6 桃花桃花幾月開
7 我愛妳,輕聲說(再次說出我愛妳)(GL) 7 《黃泉逆仙錄》
8 塞雪傾城 8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9 日出遲遲卻是晴 9 灵武司兵器簿
10 霸道黑帝的專有寵妻 10 人偶遊戲
         
潮汐 蜜糖戰爭 說魂.凝生卷 主廚的菜單 【網遊】追妳到天涯 《魔王教戰守則》
最終,我們還是如潮汐一般,越走越散…… 惹上惡劣黑幫老大,史上最甜蜜戰爭即將開打! 她是招厄的災星,親者受難,唯他始終不曾離開 同時失去工作與愛情,卻迎來情敵試圖以身相許 她在遊戲中四處行竊,竟意外偷到大神裝備! 草食系(雙面)魔王V.S.蠢蛋(花癡)公主

所有創作朋友們期待已久的徵文盛事 -『2018 POPO華文創作大賞』,正式啟動並開放投稿囉。本屆創作大賞已經邁入第四屆,每屆活動皆湧入相當多的優秀參賽者,一同角逐這原創盛事的殊榮。期待擁有寫作夢想的每位朋友,都可以一同參加本屆活動,不止證明創作實力,更為夢想實現真正付諸行動,讓創作,被全世界看見。

本屆系列活動,在『新時代創作講堂』後接棒的是『明星創作班』。為了讓會員朋友們於創作的過程中,獲得更實質的幫助,POPO舉辦了為期三天的寫作訓練課程,邀請各領域的創作老師,分享畢生心血。不論在創意的激發,或者是寫作的架構上,都能夠有最好的幫助。優質小班制,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喔~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