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2018年3月15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8年3月號】 近期最火熱的青春小說《最後一擊:傳奇》,一場青春、熱血與真愛的故事。

近期最火熱的青春小說
《最後一擊:傳奇 3》

每個人都只能擁有一次的青春汗水
錯過了,就無法再次全力揮灑

【好康活動】青春熱血之作《最後一擊:傳奇(2)》,寄回書腰截角抽大獎,讓UA運動精品陪你一起勇敢追夢!
我想和你一起簡單生活
蘿拉拉
菜鳥護班物語
某白(白夜)
「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除了再找到一個像你一樣好的人。」大學時馜黛薰和數學老師沈宸從師生變情人,再變成恩愛的放閃夫妻。沈宸總會不經意說出讓她眼睛濕濕的情話,黛薰心想這就是我想過一輩子的人,即使變成老宸和老黛,他仍讓每天的生活都充滿期待。 新手護班菜鳥搖搖晃晃上路,目標是……讓全班同學活著畢業?
西元4444年,以高中生為食的邪魔出世,唯一能抵抗邪魔的是吸收晶片、擁有特殊力量的護班者!
女主季顏轉學後體內異能大爆發,瞬間轉職護班者,但也得罪了抖S腹黑冰山男一枚……
等待下一顆流星
倪小恩
明日在何方
黎漫
人偶遊戲
騎嵐玥
道亂天下
登登
如果心中有願望,聽說向星星許願就能實現,於是她為了那個男孩,對流星許下第一個心願。 所有想遺忘的偏偏總是深刻,就像我遇見你。我一直注意你,看你把悲傷藏進微笑,令人心疼。 在人偶池中沉眠的最強人偶蒔雨容依,眼前初次見面的新主人,竟然是未滿周歲的——嬰兒!? 正邪大戰後,道宗隱世深潛,只待重振威名。且看穿越者葉缺,如何在江湖求生,道亂天下!
圖漫文創作三棲的才女刁貓
人生經歷十分精采的刁貓,從漫畫家轉型至文字創作,寫的第一本恐怖小說就獲得出版機會,因而筆耕至今。來到POPO後更畫風一轉,開始創作愛情故事,最近出版了華文大賞得獎作品《好想好想不想你》。刁貓筆下的世界及人物都特別真實,具感染力,劇情也常有出人意表的發展,如果還沒看過她的作品,請趕快來認識這位風格獨具的作家吧!
1 好想好想不想你(原:那年,美不勝收) 1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2 《梁組長使用手冊》 2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3 《妳挑逗,我失控》 3 魔武網遊
4 迷霧裡的她 4 網遊之對面那個誰
5 我想聽見你的聲音 5 無盡之境
6 總裁就要十分甜 6 【網遊】紅薇染露
7 深海 7 《黃泉逆仙錄》
8 穿成砲灰要低調 8 網遊之陰你千遍不厭倦
9 前男友 (原名《小晴小愛》) 9 推理要在見鬼後
10 少女心缺乏症候群 10 莉亞異世種田記事
         
三三 白雪女王 跪附魚圖鴨本 領主大人不懂愛 【網遊】花不語 超能英雄Ada
同一個地點,卻是不同時空,所以錯過彼此 這個天然呆的鄰居竟意外融化了白雪冰封的心 地鼠、人蔘妹、味噌湯……各種可愛的插圖與動圖 莊園神祕工作內容,竟是與吸血鬼領主親密♂交流 全息網遊 X 電競戰隊 X 打打鬧鬧小情小愛 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成為超能英雄,戰鬥吧!

農曆年假期結束,新的學期、新的工作年度,也都一一來到,小編要跟大家在新的一年一起衝刺、一起努力,為大家挖掘更多好看的作品喔~

2018POPO華文創作大賞,POPO正如火如荼的準備中,希望每位有天分、有熱情的你們,筆下世界能被全世界看見。最新消息,都會在POPO公告,大家請密切注意~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