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2018年2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8年2月號】 Misa 2018 全新力作《最親愛的我們》將你強留

暢銷美女作家 Misa 2018 全新力作——
《最親愛的我們》

回不到有你的過去,
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強留你在我心上。

【新書上市】七七《你比時光更爛漫》滿心只想著對方,很傻、很笨,但是很真心。
【新書上市】草草泥全新幻想大作《愛麗絲Online 01 紅心篇》,歡樂開打!
【POPO小商店寄賣推薦】Yuka.《巧悄愛》上集.追愛前奏,小商店甜蜜販售中。個人誌獨家收錄番外和故事明信片小禮,快來收藏
好想好想不想你
刁貓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冰如劍
2016華文創作大賞優選作品,實體書感動熱銷中!
如果時間倒回,她好想好想和他說對不起。後悔在得知他喜歡自己時,選擇用「朋友」的名義拉開距離,狡猾的讓他不能靠近卻又無法放棄。如果她從未逃避他的真心,承認自己也喜歡他,他們的結局是不是會不一樣?
繼《灌籃高手》之後,將挑戰記憶中的熱血經典!
啟南高中,高中籃壇不可撼動的王者,誰都想不到,打破啟南不敗傳說的,竟是沒沒無名的光北高中。率領光北寫下傳奇的李明正,卻因傷消失於籃壇……十多年後,相似的身影重返光北,高中籃壇的逆襲傳奇,即將重現!
瀟灑公主追愛記
路思
相守不相愛
唯莿
星際萌寵飼養準則
黑童話也要浪漫一次
切切
假溫柔真腹黑的籃球隊長vs偽女漢子真小白兔的運動少女,共譜甜蜜戀曲,讓你看得嘴角上揚 他是朋友、學長、已逝好友喜歡的人。她以為他們只是互相撫慰空虛寂寞的心,他卻向她求婚了 當高冷暴躁的星際執法官被迫帶上超萌殺人犯獵犬,他們將如何穿梭宇宙,聯手偵辦離奇命案? 為了心儀女神兼職打工,卻誤打誤撞成為作家——黯徒生的助理,從此走向黑童話不歸路……
不拘一格的愛情魔法師雷亞儂
幾年前因遭遇情傷卻找不到適合當時心情看的小說,就決定寫一本書來自我療癒,從此踏上寫作之路,不知不覺寫了七本小說。雷亞儂覺得創作的不二法門就是不斷筆耕來磨鍊文筆,她的每部作品都設有一個明確主題,並著重角色性格塑造,再加上作者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筆下的故事除了設定新奇有趣外,也不斷探討各種愛情議題,深刻感人。
1 總裁就要十分甜 1 重煉傳說
2 《妳挑逗,我失控》 2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3 穿成砲灰要低調 3 無盡之境
4 《梁組長使用手冊》 4 神月Online
5 青出於藍 5 [末世]喪屍奶爸
6 我愛妳,輕聲說(再次說出我愛妳)(GL) 6 網遊之對面那個誰
7 甜蜜的白風季節(正文完) 7 網遊之陰你千遍不厭倦
8 我想聽見你的聲音 8 【十二夢】
9 借種嬌醫(完結) 9 龍與魔法師
10 學長,我們牽手吧 (BL)《不校園攻寵受系列》 10 【網遊】薔薇之歌I:花好時分
         
煦煦月光 新增資料夾 紀年_最美的待續 重生之戒不掉的愛 只帶著一張衛生紙的我掉入異世界了
(艾路亞斯的流放者)
幼保系的戰鬥守則
他和她都在掙扎,在愛情與友情間載沉載浮…… 自從七歲那年認識春煦後,讓她從此陷入苦戀 英姿颯爽的女學生,和地基主糾葛兩世的情緣 前世遭人利用誣陷,重生後他誓言復仇。 穿越來到異世界,手中裝備只有一張衛生紙!? 我們是一所捍衛幼兒正義的五專!歡迎加入!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寒假開始了,農曆年也就要到了,在大家準備過年的同時,也記得要來POPO串串門子,跟喜歡的作家、讀者拜年喔~

小編也偷偷預告,這個農曆年,POPO準備了紅包要發給會員朋友們,農曆年假期,記得留意POPO的各項活動消息喔~也預祝大家,狗年超級旺,好運用不完。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