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2016年10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6年10月號】Misa《閣樓裡的仙杜瑞拉》。一個人的辛苦戀愛……

《閣樓裡的仙杜瑞拉》
我早就在談一場辛苦的戀愛了,一場只有我一個人的戀愛。

暢銷美女作家 Misa 繼力作《人魚不哭》後,再推愛情童話系列二部曲!

【新書上市】我們總是執拗地去愛,不畏懼傷心。笭菁《我們愛過了然後呢?》,在眼淚之中,稍微對愛懂了一點點。
【新書上市】草草泥《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3》,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召喚師,草食系少年今日也持續朝收服後宮……幻獸邁進。
【徵文活動】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初選結果即將出爐,請密切留意POPO公告!
【POPO小商店寄賣推薦】讓我們為了愛情勇敢下次決定,邁向渴望的那個人懷裡。咘織布《猶豫的邊界線》,一起尋找幸福。
握不住的海
雨菓。
轉生到異世界的我,持續鑽研著料理道。
ノラ
「握不住的東西,代表它從來就不屬於你。」就像故事中的女主角范允樂,有個優秀姊姊,長期備受冷落的她從沒感受過家的溫暖。直到在學校遇見兩位特別的男孩,才讓她平淡無奇的人生起了陣陣漣漪。各自擁有不為人知故事的三人,展開一段糾結又揪心的三角習題。 他是眾人仰慕的五星級餐廳料理長,但上天一場玩笑般的意外,讓他死於瓦斯爆炸,卻又帶著前世的記憶和一身料理絕學,重生於異世,變成擁有貓耳萌樣的孤兒少年。在一次孤兒院危機中,為了化解危機,他重掌廚具,也意外開啟了異世的料理之路。本作萌點滿滿,值得收藏!
黑夜相依
緋紗
君知妾有夫
夏琁玥
旅者異聞
彼方
奇異夜談
末鳴琦妙
你是吸血鬼,我是平凡人。過去的傷痕我們無法抹滅,未來,似乎也沒有屬於我們的美好結局。 他知道她始終無法忘記心理的那個人,但無所謂,只要能永遠守護在她身邊,他已心滿意足。 我是一個旅者,見過各地民情,偶爾碰上好心人招待,雖不喜歡離別的感覺,但我更愛自由活著。 這是一個神祕少女湊齊六位伙伴拯救世界的故事。他們都見的到,感應的到鬼的存在,卻無法獨自除鬼。
想寫一輩子的愛情故事蘭緗

站上的人氣作家蘭緗,古文與現代文皆得心應手。無論是超過八十萬字的古文《朕不是美人》,或是擁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特別設定的《少女心缺乏症候群》,都可看出蘭緗在劇情上的用心與巧思。雖然非常謙虛的說自己是個缺乏少女心的女漢子,但在小編看來,蘭緗其實是個心思非常細膩的可愛女孩,也才能寫出一部部打動人心的好作品。

1 前男友 (原名《小晴小愛》) 1 桃花桃花幾月開
2 妳挑逗,我失控 2 鬼道少女
3 剪刀・石頭・布 3 莉亞異世種田記事
4 親愛的公主病 4 萬神歸宗
5 紙玫瑰 5 腳趾
6 重生之將門嬌妻 6 姐姐禁藥 III
7 戀之四季:春夏秋冬系列番外合輯 7 一剎花火
8 惡神守愛 8 《午後的蜜糖時光。》
9 相公,請下休書 9 狂放
10 快點說你喜歡我! 10 寒醫奇俠記
           
皇帝是怎樣煉成的 紫遙唯願 隆冬之雪(已完結) 姊姊的戀愛攻略 我的奶茶男孩們 幼馴染 (BL)
皇儲訓練之路得先送入皇家學院,為了成為人中之龍 少年收下母親旨意,為了成長突破,與竹馬踏上環球之旅 深宮裡的瘋公主與神祕男子,一段糾纏不清的虐戀情深。 想抱得美人歸,就得先搞定那個姊姊控的弟弟 鮮漾奶綠與麥香奶茶,天菜男孩二選一 當暖男遇上小彆扭,竹馬之間的戀情,是否可以開花結果?

在經過所有參賽者努力碼字寫故事、多位評審員仔細認真地評選小說內容,本屆華文創作大賞的得獎名單即將於10/16出爐啦!請大家密切關注POPO公告及愛情小說組、幻想小說組徵文頁面。

這次的參賽作品豐富且精彩,請給所有完賽者一個愛的鼓勵吧!也歡迎各位讀者夥伴們,盡情地欣賞所有參賽作品,用力投珠、留言,讓辛苦的作家感受你們的溫暖支持~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