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2023年7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3年7月號】Misa感謝季折扣書展!分享《戀之四季系列》【紀念版】開箱抽精美無框畫

能互相喜歡,每個季節都是最好的季節。

為歡慶《戀之四季》【紀念版】出版, POPO原創特別舉辦【Misa感謝季折扣書展】,即日起至7/29,凡活動期間訂閱參展書籍,全書訂閱85折、單章9折,想感受Misa在字裡行間帶來的感動,就趁現在!

【活動快報】首獎30萬+保證實體出版!2023華文創作大賞,熱烈徵稿中
【活動快報】Misa《戀之四季系列》【紀念版】巡迴簽書見面會
【活動快報】POPO耽美百合《狂熱書迷挑戰》
異聞Vlog
斐語

傳說,紅門客棧會讓人不由自主地走入其中,且再也無法出來。他在高三那年闖入紅門客棧,見到自己失蹤已久的小叔,他很幸運地在小叔的幫助下逃了出來,然而,他的朋友卻永遠被困在了那裡。幾年後,他加入《異聞Vlog》的製作團隊,並再次看見紅門客棧。
浮生似真醉晚林
不折花

重生醒來後,發現身體並非自己的,不僅如此,她還穿著一襲嫁衣,成了待嫁新娘!
日月沉溺皆於你
肆夕

成長路上,總有人能成為他人眼裡的倒影、每個下意識的偏心、無數岔口前巨大的影響力。
勇於嘗試各類題材的挑戰家飛夜

今年以百合作品《今夜有雨》嶄露鋒芒的飛夜,其實是第一次在POPO站上發布百合題材作品。筆下描寫校園的青澀,也寫下都市的幹練;主題涉及運動、談論憂鬱;講愛情、講親情,更講述友情。飛夜創作量豐富且類型多樣,每一本書的看點除了主角的愛情,帶出的議題與角色的成長也令人動容,喜歡看書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1 男妓 1 克蘇魯的黎明
2 深深見 2 請解開故事謎底
3 影后潛的小貓咪 3 重煉傳說
4 來自天堂的雨 4 反派NPC求攻略
5 夏日的檸檬草 5 王之后冠
6 以吻噤聲 6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7 他的每一句喜歡 7 赤瞳者
8 她好像有點甜 8 酩酊大罪
9 《時光在等一個人》(GL) 9 神月Online
10 高嶺那朵花 10 【妖瞳】(又名:我那求包養的地方阿祖)
         
Saligia 歡迎蒞臨,
德福事務所!
永夜為恆星守候 微笑晚成 夏末的濱海咖啡屋 如果我們再見
七個怪異事件,克蘇魯神話懸疑小說即將始動。 德福事務所業務廣泛,驅魔、除邪也可以。 當繁星點綴夜空,妳渴望與誰相偕? 我的微笑晚成,是因為妳的太慢出現。 她逃到一間鮮為人知的民宿,遇見神祕的他。 當失去記憶的前任,再次來到她的面前……

一轉眼,就來到2023的下半年,除了Misa簽書會,小編最近也開始著手規劃年末的創作者年會,我們非常希望能與一路支持POPO原創的朋友們見面,也期盼在大家的回饋下,讓今年已經13歲的POPO原創可以帶給大家更多的新鮮感,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