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2023年5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3年5月號】2022華文創作大賞愛情組優選《留給你昨日的告白》出版上市

POPO華文創作大賞2022年愛情組優選

時間帶不走的,是對你的喜歡。
徬徨青春裡,我們一旦愛上了誰,便注定無法全身而退。

真月《留給你昨日的告白》
獨家收錄番外《所謂命中注定》、《我心中特別的妳》

【活動快報】《向陽之處》撰寫書評,抽PO幣閱讀金
鐘聲後的秘密戀人
陌穎

黎絲荷擔任代理班導師的第一天,便遇上了叛逆又無理的少年,一問之下才發現,他的家長是自己曾經喜歡的人!而黎絲荷竟然還讓對方看見自己不堪的一面。經過這麼多年,她以為自己早已放下這份情感, 卻不知道,當她望進他的雙眼時,一切又好像回到了那年夏天。
點亮滿天璀璨星光
虞草

重生後,她不但遇見了前男友,甚至與對方攜手合作,試圖尋找自己真正的――死因。
世子妃上菜
花聆

當嗆辣女廚師遇上不符史實的正經好世子, 她用廚藝擾亂王城膳房,和1664那個男人的心
於2022POPO華文大賞中脫穎而出的BL閃亮作家雨墨濂

榮獲2022POPO華文大賞首獎的雨墨濂,即將出版得獎作品《男妓》。作者以精練文字刻畫出角色的細膩情感,讓讀者深陷其中,作品更被評審譽為「上天掉下的禮物」。《男妓》講述純慾男大生X表裡不一大明星之間的情感拉扯,他們將真心隱藏在買賣下,卻無法抑制不斷湧現的情感――小編就不劇透了,歡迎大家至站上搶先試閱唷!

1 《花開不慢》(GL) 1 克蘇魯的黎明
2 【GL】荒島七年 2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3 穿成砲灰要低調 3 請解開故事謎底
4 《妳挑逗,我失控》 4 赤瞳者
5 Alpha被誤認成Omega白月光後 5 王之后冠
6 影后潛的小貓咪 6 推理要在見鬼後
7 別忘記,我喜歡你 7 反派NPC求攻略
8 鐘聲後的秘密戀人 8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9 夏日的檸檬草 9 【網遊】姑娘不出閣
10 她好像有點甜 10 葬仙
         
《淬鍊心》(GL) 你的誓言,我的謊言 【耽美】亂春 時光裡那個你 換你此生向陽 你是我的嚮往
陽光普照的國境之南,一段不尋常的戀情展開了 以誓言換心願,違者將屍骨無存,你願意嗎? 你是混亂裡滋長的春,漫漶成網,而我動彈不得 致喜歡你的那段日子,致奮不顧身去愛的你。 仰望著耀眼的她,讓我也開始,想試著成為光。 海洋是我的家鄉,但他的身邊,才是心靈歸處。

POPO華文創作大賞,開始倒數!當五月結束後,我們即將迎來夏天炙熱的陽光,與此同時,華文大賞的投稿也要正式起跑,等待已久的朋友們,準備好了嗎?今年我們依舊期待能在參賽作品中,看到各種令人深刻的故事,無論是愛情、幻想或耽美,只要你能將心中的故事寫出來,都非常歡迎你投稿!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