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2022年12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2年12月號】2022POPO華文創作大賞頒獎典禮即將開啟,決選入圍者是──

華文創作大賞自6月開賽至今,
一部部優秀作品脫穎而出。
2022/12/17即將舉辦華文創作大賞頒獎典禮暨創作者年會,
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見證今年首獎的誕生!

【活動快報】誠品線上X城邦原創年末全書系展 全面79折起
到月球再說愛我
珞芋薇

患有選擇性緘默症的蔣若亞,喜歡上為自己挺身而出的安晉宇。在她認識自信帥氣的全澤後,全澤也默默走入她的世界。在他面前,蔣若亞能夠自在地做自己。蔣若亞曾以為安晉宇就是她的心之所向,但為什麼當全澤望向她時,她會克制不住心跳加速呢?
蛻繭
未央

她在創作中遇到瓶頸,感情上陷入危機,為了重獲新生,只好一步步向深淵走近……
高冷龍蝦湯x有機小廚娘
卡西尼星環

大明星X小廚娘——一夜激情後,兩人本不該再有交集,沒想到他竟遠渡重洋,出現在她身邊……
1 紙星星 1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2 《別來.無恙》 2 王之后冠
3 男神成了我的小三 3 重煉傳說
4 【GL】荒島七年 4 請解開故事謎底
5 微光向陽 5 塔羅遊戲(Play or Die系列01)
6 《在死神降臨之前》 6 九鴉
7 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 7 【網遊】姑娘不出閣
8 夜霧微光 8 《他恰如神明》
9 《如願似風似星辰》(GL) 9 《飛花再臨》
10 《花開不慢》(GL) 10 水晶與王冠
         
剛好喜歡你 餘夏的光 在愛裡燃燒殆盡的我們 以心相試 《徐徐誘之》 Siao Yun 不專業塗坊
無法結束那段戀情的我,失去了愛他的資格。 同學們口中的冰山男,在我面前卻意外地有趣。 即使愛讓我們遍體鱗傷,我還是喜歡你。 我喜歡爸爸,也喜歡老師,更喜歡他們在一起! 他是眾人追捧的網遊大神,卻為她一人傾倒。 唯美少女畫風,一次收藏古風、二創精緻插圖。

這個月,將迎來POPO首屆創作者年會,在前幾日,已陸陸續續有作者和會員收到了年會的邀請卡,礙於場地限制,我們無法開放所有會員朋友參與,是一種遺憾,但PO小編也將透過直播,以及後續的線上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加入。
所以別忘了這個月要多多關注POPO原創的社群喔!我們會和大家分享重要訊息和每一個歡樂時刻!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