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2022年10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2年10月號】草草泥《男神成了我的小三(上)》臉紅心跳熱賣中

超甜演藝圈BL小說!
這不是粉絲和偶像該有的健康關係啊!

甜寵系暢銷作家草草泥X超人氣大手繪師EnLin
霸道寵妻男神和呆萌天籟歌手,讓人血糖飆升的暗戀攻防!

【活動快報】晨羽北中南簽書會背後的男人!書PO S2 EP6,圖書行銷工作大揭密!
我想和妳共度每個遲早
沾零

何慎心和沈行初一起成長、一起學習,是彼此最重要的人,她以為自己和那名少年的情誼,會永遠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但升上大學後,他踏上舞台,成為一名演員,她卻因為家中的變故,不得不放棄夢想。被留在身後的她,即使努力追趕,卻好像根本追不上他……
死亡駕駛
海盜船上的花

他們聚集山間別墅,要為壽星慶生,一台車駛來,壽星卻不下車,門一開,駕駛座上坐著的卻是──
君似朝陽
知岸

真是不敢相信!痴情學長丟出直球告白,暖萌學弟竟然裝沒事……
1 來自天堂的雨 1 赤瞳者
2 她好像有點甜 2 酩酊大罪
3 《花開不慢》(GL) 3 【畫妖師】
4 暗夜流光(BL) 4 Light SQUARE
5 常明醫院(BL) 5 MEATBALL美食特刊
6 桃花朵朵 6 反派NPC求攻略
7 總監,妳今天告白了嗎?(GL) 7 溫室雛鳥
8 我們約嗎? 8 慕靈傳
9 你是我的唯光 9 葬仙
10 霸道黑帝的專有寵妻 10 當風止息時
         
盲袋裡的誠實先生 一品成顧 以心相試 【BL】婚約指定情敵 這神祇有點傲嬌 兔與狼
我以為永遠無法傳遞我的真心,直到遇見了你。 您好,今天需要「代分手」服務嗎? 當保母當到被求婚是怎麼回事? 性格大變的學長身上,似乎隱藏了什麼祕密…… 她連死都不怕,一路玩到掛就是她的最高宗旨。 保護她,是嵌在他基因裡的標記、刻進他骨子裡的魔咒。

再過不久,POPO華文大賞初選入圍公告就要公布了!同時間開跑的還有第二階段評審讀者獎投票。在9月,我們所有會員一同選出了三組的評審讀者獎入圍名單,這三組入圍作品,將有人氣作家晨羽、草草泥、程雪森和希澄加入評審喔!
而評審讀者獎的入圍名單,和POPO評審們選出來的入圍作品到底有沒有差異呢?有沒有作者是兩者都入圍?等待10/20揭曉!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