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2022年9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2年9月號】晨羽《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簽書會即將開跑,敬請期待!

如果能早點認識他該有多好?
那麼,現在的我或許就能更快樂一點……

晨羽經典著作《來自天堂的雨》2022紀念版套書全新上市,
大手繪師‧左萱繪製唯美封面,
北中南簽書會即將開跑,敬請期待!

【活動快報】POPO華文創作大賞讀者評審獎開始!你也來當大賞評審吧!
【活動快報】被迫(?)踏上屠龍之旅的me,走進那間酒館。征文舞台勇者故事開始了!
你是我的唯光
肆夕
讓我承載你的夢
麥丹
白寧的人生就像一灘死水,只剩絕望。父母離異、母親發瘋、同學囂張霸凌……她也曾嘗試求救,希望有人能幫幫她,卻沒人願意聆聽她的呼救,人們的冷漠讓白寧放棄自己。直到宋肖出現,黑暗的世界才出現一絲暖光。雖然宋肖身上有許多祕密,她還是想留在他身邊。 「如影」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組織,成員受訓練後,會透過夢境成為人類與靈魂間的橋樑。孫芮是如影的一員,她收到一個委託,已死亡的委託人──江緣岑,在意識消散前,拜託她幫助男友避開劫難。孫芮私下接了案子,沒想到這個案子背後的複雜因緣竟與她自身有關……
我們約嗎?
花奈
配角的番外補全計劃
青日云云
【華文】魔法少年的白兔使
李子李
【網遊】碰巧遇見你
本姑娘資質平平 / Shana.C
如果我們不是透過交友軟體成為床伴,也許現在會很美好。遺憾的是,我們早已約好不談愛。 專業男配季雲喧好不容易完成系統任務,卻卡在未完待續的番外篇裡,無法脫離任務世界! 為了找到失蹤的雙胞胎哥哥,楚易染假扮哥哥成了兼職魔法少年,但工作內容居然包含扮女裝? 郝夢喜歡在網遊隨機殺人,卻被大神約架,說是想死在她懷中?她不幸輸了,只得悲催賣身……
BG、BL向都難不到她的斜槓作家今天下小雨

2020至2021連續兩年都參加華文大賞的今天下小雨,分別以《煙硝玫瑰(原名:矯枉過正)》、《你手心的極光》榮獲佳作獎項。能寫BG向,也能寫BL向的她,擁有流暢的行文能力,筆下角色形象鮮明,人物性格充滿魅力,讓人一翻開作品,馬上深陷其中。目前今天下小雨仍默默積稿,萬分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為讀者帶來的驚喜。

1 來自天堂的雨 1 反派NPC求攻略
2 暗夜流光(BL) 2 神月Online
3 桃花朵朵 3 葬仙
4 她好像有點甜 4 請解開故事謎底
5 親愛的,這也是戀愛 5 RGB Design
6 愛恨不由人(GL) 6 鬼校冤靈
7 哨兵馴服指南(BL) 7 克蘇魯的黎明
8 卿本婉然 8 烏鴉為什麼像寫字檯
9 《花開不慢》(GL) 9 穿越女与重生男
10 她的孩子氣 10 溫室雛鳥
         
第二思維 山稜花季 和親質子 穿成窮苦奶味A? 惡意的夏天 憶茶時
簽下這份契約,死去的親人就會以另一種形式歸來。 為了實現夢想,不管多辛苦,她都會堅持下去。 他被綁上花轎,竟是要代替公主出嫁鄰國太子…… 墜機後她不但沒死,還發現自己多了一個性別? 如果那時我不這麼堅持,妹妹是不是就不會死? 一間儲藏記憶的茶行,一段不想遺忘的記憶。

《來自天堂的雨》是晨羽在2006年完稿的作品,也是她的第二本小說。2014年,《來自天堂的雨》第一次出版,轉眼間,就是八年的過去。在今年,POPO和晨羽一起,重新出版這本書,不只再刷而已,我們再度與左萱老師合作,賦予這本書另一幀絕美封面,此外也收錄了多達七萬字的番外,讓所有感動一次收藏。三年的疫情,我們反覆發起又取消了多場實體活動,但這次是真的,今年九月,POPO和晨羽,要帶著新版《來自天堂的雨》與大家見面,如果你有空的話,就來相聚吧!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