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2022年8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2年8月號】夜色深沉,適合溫存──林落《暗夜流光》

「放心,我會很溫柔的,痛過就舒服了。」
「夏總為什麼總覺得我會是下面那個?

黑道少主與美人警察臥底的相愛相殺,
林落又一纏綿溫存的耽美新作《暗夜流光》現正熱賣中

【新書上市】POPO潛力新星禾子央,令人揪心的青春傷痛小說《把你藏在雨季》
【新書上市】把所有青春的喜歡和美好統統獻給你!好象熊《桃花朵朵》療癒你的心
【活動快報】暑期閱讀挑戰最後一天!期中考抽獎活動即將上線
藺姬說
竹攸
鬼校冤靈
血玫瑰
野心勃勃的親王為了權勢,將女兒送去敵國和親,萬念俱灰的她本想尋死,卻在海難後被敵國的殘疾九殿下救回。為了報恩,她傾盡一身醫術照料他,他也盡力護她周全。本以為能安穩度日,但天不從人願,他們該如何化解太子和親王的威脅、繼續打打鬧鬧的幸福生活呢? 四名女大生夜闖校園禁地,在傳說中的404教室玩碟仙,沒想到原先視為玩笑的召喚儀式竟真的招來紅衣女鬼!她們四人被女鬼纏上,性命受到威脅,只有其中一人幾次死裡逃生,她陸續找到關於校園傳說的線索,拼湊後的真相竟牽扯出跨越時代的悲劇──
別忘記,我喜歡你
海盜船上的花
心不設防
墨觴
養隻吸血鬼當寵物
巴艾松
好奇心,作祟
時伊
柳映寧意外墜落到靈界,唯一可以幫助她回到現實世界的,竟是霸佔她家的不講理男鬼! 發現向語晴懷孕獨居,總是獨來獨往的凌雲,是頭一遭想要多關心、照顧一個陌生人…… 她撿到一名奇怪的少年,在得知少年是吸血鬼後,她不僅不怕,竟然還收留無家可歸的他? 梁禪遇到一個神祕的郵筒,可以解答他心中好奇的事,然而他的生活卻也因此出現變化……
風格乾淨俐落的平面設計師苡汩婩

2013年加入POPO行列的苡汩婩,數年下來,已在站上累積大量設計作品,不論是書籍封面、內文版型、名片、海報……各種類型的設計,都能展現屬於自己的特色與魅力,乾淨俐落的風格深受眾多讀者喜愛,是POPO站上優秀的設計類作者。

1 流沙 1 反派NPC求攻略
2 寫給妳的那一個故事(GL) 2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3 桃花朵朵 3 重煉傳說
4 暗夜流光(BL) 4 【末世】炮灰變BOSS
5 她好像有點甜 5 赤瞳者
6 荒島七年(GL) 6 三國之天下霸業
7 把你藏在雨季 7 青鳥獵殺論
8 煙硝玫瑰 8 《潮Design》
9 我的女朋友嫁給她的男朋友 9 花火仲夏
10 【長篇】醉桃桃 10 48°神話 design
         
茶盞浮花,煙雨輕塵—Design 倘若我是你 她們的青春忘了痛 關於創作那些小事 照亮夜空的繁星
現代、古代風格皆精通的書封設計能手。 她們的名字念起來一樣,連愛的男人也一樣…… 想要發光有什麼錯?我要用盡力氣創造未來! 創作經驗+閱讀心得+寫作觀察,無私分享。 旁人總說他非善類,他的眼神卻深深吸引她。 能與溫暖的你相遇,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POPO華文創作大賞進入最後一個月的衝刺期,祝福所有參賽者都能夠順利完稿,進入下一個階段!
而下個月起,讀者評審獎的人氣投票也將開始啦!PO小編要再次說明,大賞的評審還是以內容為主,會經過評審團隊們一一評比選出首獎等作品,特別獎也將交由合作夥伴的專業評選,只有讀者評審獎會由所有POPO讀者們投票選出喔!希望今年有大家的參與,讓更多讀者看到這些努力寫作的創作者們!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