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2022年3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2年3月號】城邦原創全新書系The one首波主打《尋找冬天的你》X《山城畫蹤》魅力登場。

不被拘束,自由展現獨一無二的自己。
以知性細膩的筆觸,寫出都會女子的糾結的愛情故事。

全新書系The one首波主打,
喬一樵《山城畫蹤》經典再版!
最新力作《尋找冬天的你》感動上市!

【新書上市】菁英王牌律師 × 清冷外科醫生,今天下小雨備受期待的BL口碑之作《常明醫院》
釀春光
LaI
太虛的序律
壹那由他
游知春和何又黔互相暗戀多年,終於在命運的牽引下走到了一起,但夢中情人成為現實,究竟是美夢成真,還是幻滅的開始? 超人氣作者LaI傾訴最引人共鳴又虐心的暗戀心事──《釀春光》即將在3/31正式出版,快快呼朋引伴準備好購書GOGOGO! 三個神突然出現在王重陽面前,宣稱世界陰陽失衡,而他是唯一能拯救世界的陽童,從此生活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不僅成為妖魔鬼怪擊殺的目標,還要與強大的陰童決鬥,然而武器卻只有自拍棒和便利貼符咒,他只想問,天庭對待救世主的方式可以再不靠譜一點嗎?!
只為妳傾狂
珞芋薇
學長,叫我可愛學妹
米諾
你好,我是咕嚕廚
小神拉拉
某天穿越到惡役公主養成遊戲
本姑娘資質平平 / Shana.C
冷面狂傲總裁X天然呆工科秘書。最難相處的總裁大人,卻跌破眾人眼鏡,獨為她痴狂…… 我本來相信一見鍾情,直到遇見你,才發現一點一滴融入生活的習慣更讓人刻骨銘心。 馮樂樂在因緣際會下,成為「咕嚕美食館」的工讀生,開啟一段如夢似幻的奇妙生活。 羅莎穿越到暗黑系手遊《惡役公主》,還成為悲劇女主角,努力在必死的遊戲選項中冒險求生!
擅於刻劃角色扣人心弦的新星作者紫稀

因現實生活的低潮而踏上寫作之路,自稱小透明寫手,意外在POPO開啟如夢似幻的旅程,不僅收獲讀者的支持、榮獲2021華文大賞首獎,並即將在本月底出版作品《你是我最想擁有的以後》,故事講述一對好朋友歷經曖昧後交往,而最終的結局是──小編不暴雷,只能透露紫稀的文字情感細膩讓人充滿感慨,歡迎先到站上試閱感受唷!

1 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 1 赤瞳者
2 釀春光 2 請解開故事謎底
3 【耽美】常明醫院 3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4 黑化的女友(GL) 4 我的主神有點威
5 親愛的,任先生 5 英明的惡龍閣下
6 親愛的,這也是戀愛 6 【末世】炮灰變BOSS
7 荒島七年(GL) 7 酩酊大罪
8 她好像有點甜 8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
9 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GL) 9 【網遊】姑娘不出閣
10 【長篇】三十歲的時候,我們結婚 10 鬼嬰
         
桃花朵朵 天上花飛 口生惡苦 回到最初的最後 【GL】妳愛的不是我(執行長✕特助) 已冬
當個健忘的人,或許就能遺忘喜歡他的感覺…… 他的關心涼涼的,但至少在他身邊,不會吃苦。 前世的傾慕都淡去,重活一世,她只想離開這裡。 暗戀六年的男人不愛他,他還有機會被愛嗎? 她愛上了上司,但對方心裡卻住著另一個她…… 希望冬季結束之前,我能提起勇氣說喜歡你。

在寫這段文字的時候,可能是小編最BLUE的一週。連綿不斷的大雨,好像沒有停止的一日,家裡的除濕機持續運轉,空氣中的水氣卻怎麼也除不盡,加上不見曙光的疫情,真的覺得小編要發霉了啊啊啊啊。
這個時候,就好想看一些小甜餅或是熱血爽文調劑一下心情,欸,不說了,小編去站上挖書了,大家如果有什麼好書,也推薦給小編啊!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