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2022年1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2年1月號】是你,讓我懂得什麼是喜歡──兔子說《沒有你的晚餐時間》

有時候靠得太近,
反而會看不清自己的心意。

曾經那麼親密的青梅竹馬,還能夠回到過去嗎?
兔子說《沒有你的晚餐時間》1月4日出版。

【新書上市】需求無度的真愛粉與易推倒的悶騷男神,男男戀歡喜大結局──林落《演員的職業操守(下)》
【新書上市】飯可以亂吃,但炮真的不能亂約。百合天后希澄最新力作《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
【活動快報】2021POPO華文創作大賞得獎公告!鮮花、榮耀和掌聲,獻給得獎者!
【活動快報】尋找初心徵文活動──你是否還記得你寫下第一個故事的理由?
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
三杏子
星形
周小洮
當風流律師遇上高冷作家,一場撩心攻防戰正式展開!兩個驕傲又孤單的靈魂一起驅散早已習慣的寂寞,直到那件事喚醒記憶,兩人再次走散……人氣作家三杏子討論度爆表的最新力作《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將於1/18正式出版,請大家準備好荷包一起手刀購入吧! 科技進步發展出創新能源,卻使少數人罹患超能病症,在現實中大家並不崇拜超人,反倒因畏懼他們而充滿歧視。罹患獸人症的紹翰和戒護官搭檔羽雯,期盼能打造一個好人不再流淚的世界,即使他們現在還不夠強大,依然拚上全力為改變這個冷漠的世界而奮鬥!
親愛的,任先生
好象熊
時光在等一個人
刃心
龍與耶薩亞
蘭冥
地獄的轉生生存秀
壹那由他
十六歲的初秋,我春心萌動。我先招惹了他,卻又先放棄他,但他始終守候我,從未離開。 丁思淳不懂什麼是愛,卻意外穿越到一本以遺憾收尾的百合小說裡,經歷書中女主角的愛情…… 她活了十七年從不知道自己不是人,卻在尋親之旅上,發現古老歌謠中的傳說生物都是真的…… 地獄的人口過度移入,陰差們都快累倒,怎麼做才能有效降低人口?那就舉辦一場大逃殺吧!
鍾情書寫女女愛情的勤奮作家鞠飲

持續在POPO創作GL小說的鞠飲,寫作初衷是為了賺外快,她慢慢累積作品與讀者,如今創造出亮眼的銷售成績。
鞠飲選擇將創作類型定位在GL,部分原因是在工作中聆聽到不同領域的女性觀點,結合自身同為女性的感受,書寫出各種女性間的細膩愛情,請喜愛百合的讀者一同來品味這些故事吧!

1 親愛的,這也是戀愛 1 重煉傳說
2 沒有你的晚餐時間 2 赤瞳者
3 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GL) 3 請解開故事謎底
4 釀春光 4 死亡駕駛
5 唯一的相戀機率 5 【末世】炮灰變BOSS
6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6 我的十六歲夏天
7 我想和妳共度每個遲早 7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8 深海 8 某天穿越到惡役公主養成遊戲
9 【長篇】半畝方棠 9 【網遊】大神相鬥,必有火花
10 青梅小冤家(GL) 10 督靈 【第三卷:謊言的休止符】
         
我的主神有點威 王妃躺不平 容跡之處 涼心夏絮 饕餮之食 【GL長篇】冰雪期媛
她是祂千年一遇的凡世珍寶,細細呵護於掌中。 穿成王爺侍妾,穿越女只想躺平的無奈人生。 他們的婚姻是假的,她只能將這份暗戀藏在心底。 她意外死亡,卻因換心手術重生在少女身上…… 失去求生意志的饕餮混血,成了世界唯一的希望。 她主動追求愛情,希望能融化她冰雪般的心……

相信很多讀者朋友們都知道了,往年落在農曆年前後、出版界的重頭戲──台北國際書展,連兩年因為疫情的干擾,今年將落在年中的時候與大家見面。這段時日以來,我們深刻體會到什麼是無常,還要幾個月的時間,會發生什麼事誰也說不清,但我們衷心盼望,和大家見面的日子到來。
然而少了國際書展,1、2月就不值得期待了嗎?也不是的,今年一開始,POPO就將推出一系列的重點大作,陪伴大家度過新年,緊接著還有更多熱鬧有趣的活動,請一定要來參加喔!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