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2021年12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1年12月號】林落《演員的職業操守(上)》,演員太專業的結果,就是和同性演激情床戲,然後把自己賠進去?

粉絲的愛,太多也是很麻煩的O_O
需索無度真愛粉 ╳ 易撩易推倒(?)悶騷男神

曾為大賞首獎作者、腐系生物林落,在POPO首部出版BL小說──《演員的職業操守(上)》,一起來追男神吧!

【活動快報】書PO耽美百合月上線!腐就對了,愛情萬歲!
【活動快報】2021POPO年度報告結果揭曉!你今年上榜了嗎?
要死了,告白幾次才會成功?
何守琦
【童話+狼人殺】白夜的禮讚詩
在臨死前的跑馬燈中,陳大樹執著於自己從沒說出口的真心話,衝動向黃靜芸告白,讓過去因此改變。他突然察覺,自己無法在現實中拯救黃靜芸,卻可以在回憶中重來一次,他下定決心要改變她悲慘的命運,即使代價是他生命最後僅存的三秒鐘…… 每逢月圓之夜,催命的迷霧降臨,狼人悄悄展開殺戮,可憐的平民只能在黑夜中祈禱,被賦予能力的神職必須守護平民、同時揪出狼人,唯有遵守規則才有活路!兩位獵人卻脫稿演出,風流雅痞攻纏上易炸毛的美人受,在燒腦的詛咒遊戲外展開相愛相殺的歡樂日常。
盡頭之處,有你
摸西摸西
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
希澄
我的十六歲夏天
神喃
讓我承載你的夢
麥丹
她有陰陽眼,原本以為這輩子註定孤身一人,他卻帶著一縷陽光走進她的世界。 人稱冰山的擊敗上司X總是冰塊臉的厭世小祕書,一段自交友軟體開啟的女女戀愛故事。 張煦在十六歲的夏天殺了人、進了警局,還加入異能組,認識了很多同類,卻也失去重要的人。 如影組織透過夢境完成亡者的委託,孫芮在一次任務中失手,意外與任務對象展開新的生活……
微糖微虐的療癒系作者花奈

個性活潑的花奈習慣以寫作釋放壓力,即使在水深火熱的國考備考期,也不忘擠出時間寫作,以壓力挑戰自我來突破極限,令人感受到她對寫作的熱愛。
花奈擅長在常見的題材中變出新花樣,希望可以帶給讀者朋友們不同的感受,讓人從故事中獲得絲絲療癒。這麼溫暖的作者與作品,小編誠摯推薦各位關注!

1 謊言後遺症 1 重煉傳說
2 你是我最想擁有的以後 2 赤瞳者
3 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GL) 3 克蘇魯的黎明
4 餘生,為你而來 4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5 荒島七年(GL) 5 酩酊大罪
6 陪我淋一場花雨 6 愛麗絲Online
7 夏日戀旅 7 塔羅遊戲(Play or Die系列01)
8 我想和妳共度每個遲早 8 巫頌 卷二(完)
9 小智齒 9 【連載】刻印你的掌紋
10 要睡了沒?(GL) 10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夏夜的六等星 桂月時分 萬花殺 《萬死城之夜》 冤罪
兩人相遇的奇蹟將成為足以照亮明日的光輝。 他行事狠戾,卻狠不下心去懲罰擅闖禁地的她。 如果她死了,這煙火人間,不會再有另一人懂他。 想體驗怪物的萬聖節,請先準備好糖果和壽命! 他背負著不屬於他的罪,活在痛苦之中…… 他知道不該辜負她,卻無法收回被他吸引的心。

轉眼間,充滿疫情干擾的2021年也要過去了。從去年到現在,沒有想過會天天過著戴口罩活動的日子,如今,好像已經無法想像脫下口罩的正常生活。
今年年中台灣疫情爆發,特別能感受文字和閱讀帶來的力量,在這段時間,POPO站上的創作能量也成長許多,藉由書寫,宣洩心中的煩悶,也為讀者帶來了撫慰。疫情還會持續多久,不曉得,但創作和閱讀,會一直連結著你我,度過未來的每一天。謝謝大家陪伴POPO走過2021,我們明年見!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