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2021年9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1年9月號】晨羽《赤瞳者03宿主》康旭容明信片珍藏版,限量搶購中

有時候愛有多深,
就可以有多殘忍。


駭人聽聞的真相逐漸撥雲見日,
晨羽奇幻愛情系列邁入最高潮──赤瞳者03宿主

【新書上市】2020 POPO 華文創作大賞愛情組優選──築允檸《如果櫻花盛開》出版上市
【新書上市】POPO 人氣作者 LaI 青春虐戀代表作《煦煦月光》,敲碗三年感動出版!
戀聲的時光
丁凌凜
食字蟲
風說
就算知道一切只是對學生的關心,陸岳聲的溫柔仍讓梁塵心動不已,但有痛苦過往的她,早已決定這輩子不需要愛情,陸岳聲卻翻過高聳的心牆,堅定的站在她面前,「如果我就是喜歡妳,妳怎麼辦?」這一次,她可以獲得幸福嗎?《戀聲的時光》9/16心動上市! 以「字」為食的怪蟲憑空出現,被牠們入侵的書一本本變成空白,但在網路發達的年代,多數人並不在意對人體無害的怪蟲,唯有少數創作者覺醒成為魂語者持續奮戰……若你也想守護文字,得先相信文字的力量超乎想像並誠心召喚,筆下的角色將會化形來助你一臂之力!
她的祕密
蘿曉拉
明日花火
樂櫻
龍神劫-陰間龍神之卷
玉兔包子
間諜勇者不想失業
李子李
妳心裡的烏雲就讓我為妳驅散吧!陽光資管系校草X高冷法文系系花的療癒愛情。 現實的殘酷是沒人會在意暗淡的明日之星,但妳不用怕,不論妳是否光鮮亮麗,我都會陪著妳。 她以為自己將永生孤獨遊走在陰陽兩界,直到在陰間遇上那條龍,她才懂得有人陪伴的滋味…… 魔族臥底竟拔出聖劍成為勇者,必須隱藏人魔混血的身分,否則將陷入被兩族討伐的糟糕境地!
首屆華文創作大賞首獎得主夜間飛行

2015年POPO華文創作大賞首次舉辦,夜間飛行從眾多優秀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首獎殊榮!得獎作品經歷數年修稿擴寫,終於在今年出版《塔羅遊戲》、《撲克遊戲》、《將軍遊戲》系列作,在夜間飛行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懸疑、緊張、刺激的氛圍,同時又能瞥見人性的冷酷與光明面,緊湊的劇情安排,引人入勝。

1 煦煦月光 1 赤瞳者
2 天亮之後相愛 2 撲克遊戲(Play or Die系列02)
3 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GL) 3 將軍遊戲(Play or Die系列03)
4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4 【網遊】哪都別想逃!
5 練習相愛的時光(GL) 5 重煉傳說
6 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 6 瑪莉蘇之死
7 遲來的幸運 7 請解開故事謎底
8 你是我最想擁有的以後 8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
9 剛剛好,先生 9 克蘇魯的黎明
10 世界沉睡時 10 死亡駕駛
         
【長篇】我的
仙人掌男孩
小智齒 《重生之毒女傾城》 冥界千金 獵魔者 寅卯之間
他是一盆仙人掌,趾高氣昂,不讓任何人接近。 十年過去,我依然喜歡著他,卻還是配不上他。 帶著前世記憶歸來,這一次護國公府由她來守護。 愛上救命恩「魂」,得等他輪迴成仙才能修成正果。 正版騎士不好當,想成為英雄,請先通過測驗! 她和她之間天差地別,卻彼此吸引、互相治癒。

首先,要先恭喜所有的POPO華文大賞的參賽者,不論是否有完賽,也不論結果如何,這三個月來的參賽心情,一定是糾結又複雜的。恭喜你們熬過這一關!
每次觀看比賽,PO小編的心情是和大家一樣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們在見證夢想的萌芽,也害怕看到還沒成形便已破碎的夢。但,夢是可以一做再做的,只要你喜歡,POPO永遠敞開大門歡迎你!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閱讀這些參賽作品,給予參賽者們鼓勵和掌聲吧!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