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2019年12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9年12月號】歡慶POPO十週年,POPO城市嘉年華瘋玩一個月

POPO原創10歲了!
讓我們一起回顧過去10年的點點滴滴、閱讀POPO 100本不可不讀的作品,以及好多好有趣好好玩的活動與故事,都在POPO城市嘉年華。

【新書上市】在愛裡遍體鱗傷,也在愛裡獲得救贖,Misa地下戀系列最終作《你是星光燦爛的緣由》期待出版!
【新書上市】全糖女女戀浪漫來襲,GL作家大雪首部出版作品《不准不愛我》心動上市
桃花禁止落網
米棠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
貓女士
【王牌攔網手x怪物主攻手x天然呆少女】一場精采甜蜜的戀愛排球賽正式開打!猛烈的桃花究竟會被成功阻攔?還是完美得分呢?少女的芳心最終又將情歸何處?
青春洋溢的校園生活,加上不容錯過的純真浪漫,小編大力推薦,一起來與排球談一場熱血的戀愛吧!
【病嬌王子全集合,愛妳就要殺死妳♥】奇幻愛情輕小說新銳作家‧貓女士力作,即將於12/26正式出版。
被迫穿越到驚悚童話世界的蘇晴,除了要完成困難的關卡任務外,更要小心黑化王子們致命的愛……
實體書獨家收錄兩篇全新未公開番外,敬請期待!
時光忘記愛
上官憶
有你的因緣,請簽收
蒔九
酩酊大罪
红渊
《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
抒靈
愛情,在現實的磨礪中被時光遺忘……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仍愛妳,可妳已忘記。 他們相遇的太晚,她只能藏著愛意老去,一場大火卻讓她重生,回到一切開始的那天…… 當友情成為笑話,愛情成為交易,親情遙不可及——她是否還願牢牢握緊最後一絲人性? 天才少女意外重生成花瓶公主,為調查死亡真相,她頂著公主的身體,在魔法學院嶄露頭角……
筆觸細膩的心靈治癒師黏芝麻
不斷精進自己、一步一步朝全能型作者的理想邁進,同時也不忘初心,堅持將每個故事中細膩的情感完整傳達給讀者,筆下作品不僅充滿青春氣息,又飽含貼近現實的糾結與掙扎,因此寫下了許多治癒人心的文字,被譽為清新成長系、療癒心靈系作者。
生活中難免會有不順心,推薦良方給各位──點起收藏,讓治癒系黏芝麻幫你轉換心情吧!
1 你是星光燦爛的緣由 1 謝謝妳愛我
2 如果你也聽說 2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3 不准不愛我(GL) 3 當風止息時
4 曉霧傾晨 4 大神是大神經病!
5 主廚的菜單(BL) 5 寵物飼養守則
6 妳挑逗,我失控(GL) 6 詭案組 卷二
7 花開不晚 7 扇雀
8 你走失在我的想念 8 重煉傳說
9 良夜無心 9 斬千泉(完)
10 在句號之前 10 灵武司兵器簿
         
景色風華 偏偏還未晚 你不在我的愛情裡 致,親愛的前女友(GL) 甦生 寫書造天
她悠然應對女眷心計,化險為夷卻引起他注意 十年不是說放就放,她想告別,偏偏還不到時候 暗戀的竹馬v.s.討厭的冤家,誰才是真愛呢 妳是我最遙遠的曾經,最不捨的過去…… 軍人X混混,用互補優勢在殭屍危機中生存吧! 這不是比拳頭大的世界,比得是誰的文筆好!

再過四天,POPO原創即將於光點台北舉辦一場溫馨感人的頒獎典禮,我們邀請了陪伴POPO一路走來的作家們、華文創作大賞決選入圍者們,以及POPO重要的合作夥伴們,一起見證POPO十週年暨華文創作大賞頒獎典禮。
這一場頒獎典禮,不僅公布華文創作大賞的得獎作品,也是POPO十歲一個重要的儀式。透過這個活動中,我們感謝所有作家、會員和合作夥伴,陪伴POPO一起度過十年,同時,POPO也將繼續讓站上的作者和作品有更多元的發展,和POPO一起邁向更遠的未來。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