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2019年11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9年11月號】丁凌凜《獻給你左手的無名指》,被撕裂的愛情,還能夠修補嗎?

我曾期待,我們能成為彼此的光,但你的世界太黑暗,它奪去我的無名指,撕裂了我和你……

人氣作者丁凌凜繼《遇見最好的妳》後,又一虐心力作《獻給你左手的無名指》熱烈銷售中。

【活動快報】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初選入圍名單出爐,恭喜愛情組、幻想組這40位入圍者
【活動快報】今年夏天,我們一起追的粉絲見面會part2──晨羽、Misa活動花絮報導,你看了嗎?
不准不愛我(GL)
大雪
屠龍勇者與她的龍老公
雨茶
【全糖女女戀愛浪漫來襲♥11/14正式出版】
本作為POPO人氣百合作家大雪甜蜜力作——當絕美霸道的模特兒邵梓,遇上善良單純的女大學生聿璐,女王與女僕的絕對立場,將會如何轉變為粉紅泡泡滿滿的戀人關係呢?喜愛百合作品的你/妳,千萬別錯過唷!
身為屠龍勇者的莉琳,殺死惡龍是她的使命。在即將制裁黑龍時,卻被半途殺出的蒼龍奧利爾所阻擾。黑龍沒有傷害人類——蒼龍如此表示,又說道:「如果讓妳愛上龍,我們之間就再也不需要爭鬥了,是吧?」——屠龍勇者與惡龍,最衝突的奇幻夫妻檔,就此展開冒險!
告白之後,死去的我們
貓女士
布爾津的夜與星
花子
二中王子
林綠
刀神
冰如劍
只要告白就會死去,一再重生卻仍舊逃不開被詛咒的命運…… 相愛的兩人該如何才能相守呢? 布爾津的夜晚漫長寒冷,但偶然相遇的同行者,卻讓她開始希望,和他相處的時間,能再長一些 他來到城市上學,入學日當天竟就碰上綁架案——最衰的是被歹徒錯認為目標,成為肉票…… 被父母拋棄的楚天,因緣際會踏入修真界。天資聰穎的他修為連連突破,開啟了不凡的一生……
多類型創作小太陽牧苗酒
如同一顆正向小太陽般,讓人感覺溫暖療癒的牧苗酒,其創作目標與核心,就是寫出讓人看了能會心一笑的作品。她以明快討喜的文風,包含正向的內涵傳達諸如友愛動物、愛護地球的理念,並寫出網遊戀愛、穿越種田、奇幻魔法等多類型精彩作品——特別適合最近有點小憂鬱,想要來點正能量的你/妳唷!
1 愛情,你不存在 1 寵物飼養守則
2 《夫人裙下》(GL) 2 【畫妖師】
3 穿樂吧!1934女孩(正文完) 3 愛麗絲Online
4 獻給你左手的無名指 4 回到古代當富商
5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5 重煉傳說
6 如果,和妳戀愛的話(GL) 6 大神是大神經病!
7 不是冤家不相愛 7 無盡之境
8 妳別長大 8 九州仙俠錄 卷二(完)
9 穿成砲灰要低調 9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10 主廚的菜單(BL) 10 月門
         
漁余予雨 陌夏安然 老師,請你別生氣 小獅子吻了大鹿 高塔上的巫師與王子 聽說你要神展開
他若回來,汪府也不敢強擄她,可他從沒回來過 說她是最重要,最後卻還是因為別人,扔下了她 此刻的關心,是出自師生關係,還是男女之情? 包養守則之一:別愛上金主,也別幻想他愛上你 被龍綁架到巫師高塔,王子只想帶狗逃出生天 穿越X神展開X打破第四道牆,主角可真不好當

今年POPO推出很多活動:POPO講堂、進階班、明星創作班、粉絲見面會,但最重要的,投注最多心力的,永遠是POPO華文創作大賞。我們期待這個比賽,能夠成為華文創作者發聲的一個管道,也成為讀者挖掘作品的好地方。
入圍名額是有限的,評審們也經歷掙扎,由文筆、劇情、創意等多方面考量,最後經由投票票選出入圍作品。比賽難免有遺憾,但只要努力完成了,都值得被看見,只有讀者的鼓勵可以給予創作者們再一次的機會。今年華文創作大賞又再度為大家帶來許許多多完結的好作品,歡迎POPO所有會員點擊閱讀、留言鼓勵,或投珍珠票喔!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