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2019年07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9年7月號】2019POPO華文創作大賞首獎20萬等你來拿!

POPO華文創作大賞正式邁入第五年!

愛情小說徵文、幻想小說徵文同步開跑,首獎20萬,今年新增麻吉砥加特別獎,總獎金逾70萬元!還有機會實現出版夢、授權影視改編。

今年夏天,你該為自己的夢想奮戰一次!

【新書上市】PTT BB-LOVE板激推!耽美新星作家程雪森一鳴驚人,《主廚的菜單(上)》美色VS.美食的攻防戰,誰比誰先失守?
【新書上市】沒有辦法擁有的人忘掉最好。暢銷作家煙波最新力作《告別依戀》,不給自己任何餘地。
【活動快報】超人氣作家晨羽、Misa 2019粉絲見面會,7/9 12:00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手刀衝刺報名去!
【活動快報】第二屆明星創作班招生中,POPO最受歡迎的全方位創作密集班,報名截止倒數計時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就是要找到妳:
POPO第一屆明星創作班傑作選

POPO推薦魚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將於2019年7月16日出版!
★POPO人氣美女作者‧米琳,書寫最甜蜜的暖萌青春愛戀。
★獨家收錄‧讀者票選最想看的隱藏版番外〈一場美麗的誤會〉,爆甜注意!
★開賣倒數,讀者朋友們和小編一起把書寶寶抱回家吧~
從四面八方聚集在一起的創作者,三天的營隊,無數的思辨與激盪,只有完成兩萬字的作業,才真正能夠畢業……全台最大原創小說平台POPO原創,第一屆明星創作班傑作選──一個成長的紀錄,一個夢想的開始!看作者們在不文學的時代裡,用文字證明自己的存在。
如果荒草逢春
眽眽
你走失在我的想念
禾風
您的人頭請簽收
子夜
第二遊戲世界
佐渡遼歌
邂逅並非偶然,每個人都在等待……這是一個關於魔鬼音樂製作人x王牌偶像的愛戀故事。 商學院呆萌系吃貨少女×文學院假文青真腹黑男神。這是部一點點奇幻+一點點淚水的小甜文。 身為宗門天才弟子,驚天才華卻招致全宗被滅。躲過死劫,他加入殺手組織,等待復仇機會…… 沒有理由,沒有解釋,沒有目的也沒有終點的異能戰鬥故事敲響了第一聲的喪鐘——
甜美愛情的創造者三杏子
仍是青春大學生的三杏子,於站上連載多部愛情小說,其中《你好,韓醫生》、《路遙知我意》都是排行榜熱門作品。雖然三杏子笑稱自己是「被懶惰支配的女人」,但行文更新速度頗快。她擅長刻畫「撩妹聖手」,筆下的故事彷彿灑了一層糖粉,讓人讀著讀著,總忍不住露出滿足姨母笑。
1 討厭喜歡你 1 愛麗絲Online
2 我想你在我的故事裡 2 邪劍至尊
3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3 英明的惡龍閣下
4 如果,和妳戀愛的話(GL) 4 【畫妖師】
5 最後的再見 5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6 左岸的愛,右岸的妳 6 扇雀
7 學長,我們牽手吧 (BL) 7 莉亞異世種田記事
8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8 三國之天下霸業
9 我的初戀沒走散(完) 9 她與他與祂的召靈大逃殺
10 蜜糖限定 10 推理要在見鬼後
         
良夜無心 在眼淚告訴你之前 不是,王子 致,親愛的偽室友(GL) 生存之道1 圖書館陰影
穿成五歲的炮灰女配,她得用盡心機才能活命… 如果時間能重來,我會以更好的模樣,與你相遇 弄丟十年的時光,如今重逢還能再次相守嗎? 相愛的我們,卻不是最適合彼此的那個人…… 重生回死亡遊戲世界初期,她運用經驗拚死存活 她不知道要被傷害到多深,才會沒有感覺……

在2019上半年,POPO原創推出了許多精彩的活動,你都參加了嗎?4月起跑的POPO講堂、6月迎來進階班第一期,而現在,會員們期待已久的POPO華文創作大賞,和明星創作班、人氣作家粉絲見面會一起上線了!POPO,好像越來越熱鬧了。

同時,為了鼓勵更多想嘗試創作的新人們,POPO原創第二屆明星創作班也開課了!整整三天的密集訓練課程,帶領大家跨入小說創作的大門。今年的講師陣容也一樣精彩,只要能夠完成課程和兩萬字的小說創作,就能夠「免費」享有這項POPO給予創作者們的特別福利喔!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吧!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