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2018年10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8年10月號】暢銷美女作家‧Misa最新作品《我在昨天等你》,等你來閱讀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會喜歡上誰就好了,
這樣我不會傷心,也不會害別人傷心。

暢銷美女作家 Misa
最新戀愛作品,再次襲擊你的心

【活動公告】「總有一句話,觸動你的心」──《妳的餘生,我的餘燼》POPO粉絲團金句分享拿好禮,10/10止!
【新書上市】宋亞樹 懸疑浪漫人氣作品《神都聽見了嗎(下)》讀者引領期待中上市,一次追完結局!
【新書上市】屠火火睽違一年最新力作《最壞的幸福》在地獄裡遇見,並且相愛,是我和你所能擁有的,最壞的幸福。
小皇帝
月見黑
夢魘
A.Z.
開國以來首位登基的年輕女皇,一心只想吃掉美男宰相斐璟御,但天天撩他不成,反而讓意中人夜夜入她的夢,撩得她春心萌動。皇帝年長適婚,宰相大手一揮,選中富才氣又有出身的美男入宮,然而小皇帝寵幸男妃第一晚就波折連連。結果那夜,斐愛卿竟然又入夢了…… 人肉搜索簡單容易,網路霸凌成為常態,於是每個人都罹患了潛在都市精神病——本書採「精神病犯罪」為主題,由九篇短篇小說集合而成,並以專門調查利用精神疾病殺人逃罪的祕密組織女BOSS、小宅男與高超駭客貫穿全文,喜歡都市黑暗文的你千萬別錯過啦!
許我想想
佐緒
她死了之後
悅陽
假死症候群
響生
限免升仙
红渊
【懸疑推理+
軟萌甜寵,迸出愛情新滋味】只要能一直跟你談情說案,被兇手盯上我也不怕!
好友在自殺前,將一條指控傳到所有人手機裡,為追查死因,她和他聯手揭開埋藏許久的祕密 天使和死神都是高壓業務員?!慘遭捅刀魂魄出竅的男大生,靈魂竟繼續被天使與死神追殺…… 每晚她都會被連人帶手機拉進恐怖平行世界,只有手機裡那些神奇限免APP能幫助她……
出版經驗豐富的美女作者米琳
曾出版多本作品的米琳,歷經五年空窗期後再度提筆,她以《剛剛好,先生》參與去年的華文創作大賞,故事中有許多可愛討喜的角色,讀來特別輕鬆愉快。比賽結束後,又積極連載新作,讀者紛紛敲碗求更新。米琳說,雖然過去五年靈感君離開過她,但未來她會堅持嘗試不同類型的小說創作,因為寫作是她的終身興趣,她永遠不會放棄。
1 來自何方 1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2 我在昨天等你 2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3 《妳的餘生,我的餘燼》 3 愛麗絲Online
4 最壞的幸福 4 484沒戀愛過
5 神都聽見了嗎? 5 網遊之從此君王不早朝
6 論影帝舅舅的正確使用方式 6 無盡之境
7 我以為的那個他 7 一仙當千 卷二(完)
8 美味愛情咬一口 8 當風止息時 
9 討厭喜歡你 9 【網遊】單蠢女孩撞見愛
10 巷伯公主 10 我和神明有場戰爭
         
花影惻 初戀未熟。 唯你所依 《我把妳當閨密,
妳卻只想上我》
〄 道士公子來也
(已完結)
修真便利商店
成為帝王之妃就不奢望的愛情,他卻擅自給了她 他不是不會愛,只是他的愛不屬於她 再多的挫折或委屈,也比不過少年留給她的背影 直女之路岌岌可危,友誼小船說翻就翻! 穿越時空而來,不只要降妖伏魔,還要談場戀愛 意外穿越修真界,當的不是戰士,是店員!

POPO明星創作班第一期第一班課程,已在九月暫時寫下了「逗點」,三個週末的課程,與來自各地的夥伴們一同上課、交流,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接下來他們正全力寫作,將學習到的創作技巧融合在作品之中。明星創作班的課程會為他們的創作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令人十分期待。而第二班的學員們也將開課囉,收拾書包,我們週末見!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