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樹2011最新作品《真情書》電子書於數位書城, 首次上架販售。 推出『花與樹的對話』限定組合版本 凡購買《真情書》電子書 加贈《我是幸福的 圖文創作 創作合輯》

   

《真情書》簡介

 

※本贈品內容包含影音檔案,格式為MPEG-4(.mp4)。如無法正常播放,請參訪微軟相關說明網頁。

 

《我是幸福的 圖文創作 創作合輯》簡介

 

暢銷天王藤井樹2011年最真摯動人的純愛作品,內容含括四個短篇:十九號的月亮、渴愛、情籤、痕跡 勾勒醉人、永恆的愛情觀點,切中你我心中最美的期望與想像。

以真心與淚水為筆墨,刻下的每段感情都叫「真情書」,寫滿了人生最大的快樂、痛苦和遺憾……

藤井樹與豆花妹,首次聯手創作,音樂動畫故事+完整圖文故事書。

⊙故事:藤井樹以豆花妹最新專輯中『我是幸福的』一曲為背景,將《真情書》延伸創作的全新故事。

⊙插畫:豆花妹針對故事所繪製的心情插畫,展現可愛單純的線條與配色。

⊙動畫MV:將文字搭配圖像再加上音樂,呈現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