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筆下的世界,POPO要讓全世界看見 /

POPO原創

最大的線上創作、閱讀開放平台

POPO原創期待提供喜愛創作與閱讀的朋友們, 一個最友善、自由的開放平台,吸引來自不同地區的華文創作者來此寫作,平台上豐富多元的創作類型也能滿足不同讀者的閱讀需求,目前持續累積超過百萬名註冊會員,是台灣最大的線上創作與閱讀開放平台。
在POPO,展現文字沒有框架。跳脫侷限,在敲下文字的那一刻,就準備被全世界看見。

主要服務項目Service

POPO小說原創

POPO小說原創

寫作、閱讀、社群媒合的開放平台。

延伸服務:

  • 征文舞台:征服文字與夢想的開放平台。
  • 小商店:POPO原創各類周邊銷售平台。
PO18情愛原創

PO18情愛原創

提供成年讀者與作者使用,專屬18禁情慾類小說的線上創作、閱讀服務平台。

POPO原創出版

POPO原創出版

以POPO原創的線上創作為核心,出版多元、優質的各式作品。

  • 戀小說:台灣出版市場青春文學領導品牌,不僅圖書銷售屢創佳績,並積極拓展影視等跨領域IP授權合作。
  • 異小說:各種帶有幻想色彩的創作題材,像是冒險奇幻、浪漫奇幻、輕靈異、網遊等。市場銷售與讀者口碑俱佳。
  • PO小說:不受侷限的題材,賦予創作者更開放的寫作空間,更提供讀者不設限的閱讀樂趣。
  • The One:在這系列中,我們帶給讀者的是,創作者對於創作的自信,不受拘束、自由、奔放具有生命力的文字,每段故事更是當下才能寫出的獨特。

為什麼要選擇POPO原創Why choose us

專業團隊培育作家與經紀服務

POPO原創提供完善的小說簽約作家培育計劃,以責任編輯制度,陪伴簽約創作者一步步邁向成功作家的道路。在完整的作家經紀體系下,更能協助創作者在線上創作的當下,創造多元機會,從線上開始,輻射至實體出版、影視、遊戲、海外版權等多種成果。

線上閱讀,實體出版

在POPO原創,什麼題材的小說都有,你可以任意選擇喜歡的內容及作品。POPO原創出版推出以愛情小說為主的戀小說、PO小說書系,以及以奇幻作品為主的異小說書系,滿足你所有的寫作、閱讀慾望。

與作家互動,離作品更近

在POPO原創,你可以自由與作者互動,不僅給作者實質的回饋,更讓你貼近你喜愛的那個世界。

原創作家機會創造

我們致力挖掘更多潛力無窮的華文原創作者,並提供作者實現夢想的舞台,從大型徵文賽事、創作論壇、線上線下的寫作學習課程……等,甚至到各種素人創作者的培植專案,皆能讓作者有機會挑戰自我,成長茁壯,創作者們能從中實際獲得邁向下一步的成功機會。

即寫即賣,加入我們,你就是作家!

POPO小說原創讓你可以自行選擇單一章回的訂價,不受出版社影響、沒有任何約束,當你自己的主人,精彩的內容由你定價。

專業經營多元版權媒合

我們不斷與海內外不同公司合作,媒合旗下小說作品的外文授權、影視改編、遊戲改編等各種機會,持續開發多元IP產值,多角化經營,實現一個內容數種樣貌。

POPO簡史Short history

POPO原創成立於二OO九年十二月,隸屬於台灣最大出版集團城邦集團。

城邦集團為了因應網路世界與數位化浪潮對產業型態造成的巨大改變,成立了POPO原創,打造一個集合線上閱讀與出版的平台,並於2010年榮獲金鼎獎數位出版創新獎。

我們跳脫傳統出版的成功流程,作品以最單純的形式,與讀者見面。

我們致力於挖掘、培育優秀台灣原創小說作者,並代理作家經紀,經營版權內容。2013年,我們進一步成立實體書出版部,從線上到線下同步經營推廣優質小說作品,讓紙媒成為出版以及授權的管道之一,POPO原創出版的各類型小說也成為暢銷排行榜的常客。

我們堅信,每一個人都是最佳寫故事和聽故事的人,而每一位原創者的作品都值得被關注。打造更多優質內容與服務更多讀者是我們的宗旨,多年來,我們更擴大合作對象,多角化經營內容,將許多優秀的台灣原創小說作品授權海外出版、影視改編,讓台灣作者與華文原創小說得以被全世界看見,讓內容擁有無限可能與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