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黨員忠心宣言與腦筋急轉彎

你有以下症狀嗎?
每天開電腦必上POPO原創、滑臉書的時候必給POPO原創分享團一個讚、每週末都要跟DJ阿POPO聊天……等,恭喜你,絕對是POPO忠誠黨員,此外更多的症頭,都歡迎來分享給我們知道!

活動時間
2014/12/11(四)- 2014/12/31(三)
參加資格
POPO原創會員
活動辦法
  1. 免費加入POPO會員並成為作家。
  2. 於POPO後台選擇「短文」格式並新增,再到征文舞台報名參加本活動。
  3. 「短文」的標題限為:我對POPO無可救藥的依存症。
  4. 一個會員帳號不限報名參加活動的短文篇數。
短文主題
寫下你對POPO的症頭,例如每天上網必點開POPO原創追文、下課10分鐘也要看追的文有沒有更新,在書店固定搜尋有沒有城邦原創的新書、如何依賴POPO並且上癮的過程……等,歡迎一起來分享!最少100字以上的拉…

活動獎勵

【 注意事項 】

  1. 報名作品注意事項:
    • 凡報名成功之作品,所有草稿內容,將會立即被強制公開。
    • 凡報名成功至作品,於活動期間內,將無法使用「預約發文功能」。
    • 所有作品將於投稿結束後,鎖定作品編修功能直至審稿結束。
    關於征文舞台其它相關注意事項,請見:http://allwrite.popo.tw/service.php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1月14日(三)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與征文舞台,得獎者請於公告後七日內回信/或主動來信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告知活動贈品的寄送資訊,逾期回覆將取消得獎資格。
  3. 活動贈品將由POPO原創於得獎公告兩週後寄出,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