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2016年09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6年9月號】Misa《當風止息時05忘卻的思念(完)》,難以釋卷的感動終章

《當風止息時05忘卻的思念(完)》
即使必須與全世界為敵,我們也要為了彼此活下去。

暢銷美女作家 Misa X 《刀劍亂舞》人氣繪師Izumi
穩踞暢銷書排行榜,眾所矚目,難以釋卷的感動終章。

【新書上市】有些東西是我怎麼努力都握不在手裡的,像是星光,像是你。煙波《錯過的星光》,往遙不可及的星星探去……
【新書上市】投訴!月老童子監守自盜、中飽私囊,紅線牽著牽著,怎就牽到了自己身上來?憑虛《桃花桃花幾月開(下)》歡樂上市!
【徵文活動】晴空 X POPO「第二屆決戰星勢力」徵文比賽,不論是言情或耽美,只要有愛一切都對了!
【POPO小商店寄賣推薦】雀屏中選走上修真之路的山村少年,該如何處理那些年湮代遠的累世情緣?《河婆傳說》好評販售中。
孤城.桔梗.花似海
凌凜
《詭跡》
四隻腳
相信大家對王子與灰姑娘的童話故事都不陌生,這也是小編當初看到這部作品時,心理浮現的畫面。書中的唯橙就像灰姑娘,命運坎坷,總是單獨與殘酷的世界對抗;直到遇見那個,牽著她的手一步步走向燦爛未來的男孩。書裡很多令人心動的橋段都讓小編好想談戀愛啊! 那天,警局接到了一通電話,話筒中的女人傳來救命聲,但等員警到現場後卻發現,該處是一個廢墟,已在十年前遭大火無情燒毀,而女人則是十年前那場大火的唯一罹難者,蝴蝶翅膀已在那一端鼓動,改變的是過去還是現在?四隻腳的文字魅力,將緊緊抓住你的目光。
與惡魔交易戀愛
朱夏
出其東門
《刀劍的宣言》
二分之
《百年之歌:1720年代大肚溪南北岸拓荒者戰爭》
左衽
為了守住我喜歡老師的祕密,只好與他的惡魔弟弟交換條件……同樣是兄弟,個性卻天差地遠! 誰說空姐沒空談戀愛?只要緣分來了,就算是小八歲的鮮肉學弟也能收服的服服貼貼。 一個連劍都沒見過的小蘿莉,竟穿越到充滿刀器的奇幻世界,而「契約劍」更是每人必備隨身物品 台史上兼容並蓄的年代,不論從何而來的人們,為自我宗族與信仰奮戰,即使沾染血腥,依舊迷人
新一代傻甜白萌主蔚海

以網遊三部曲據霸科幻/奇幻人氣榜的蔚海,從《【網遊】哪都別想逃!》就展現超高魅力,大神師父與新手蘿莉的傻甜白故事,就算沒玩過網遊的讀者也能跟著新手小白的女主角一起進入遊戲世界,而續集《日日花開不凋零》與《姑涼惹不得》繼續獲得讀者好評。蔚海的文字簡單易入口,讀來沒有負擔,沒看過的你還在等什麼,現在就一起入坑!

1 親愛的公主病 1 當風止息時
2 剪刀・石頭・布 2 邪劍至尊
3 雨過天晴(GL) 3 鳶人
4 師生以上 4 市長千金愛上我
5 日日愛,日日未(完) 5 莉亞異世種田記事
6 人魚不哭 6 過度正義
7 重生小娘子的美味人生 7 誕降師.杭樹生卷
8 奈奈不哭 8 【迷情三國•魏書】帝王墨
9 青春之上 9 鬼點燈
10 重生之盛世醫女 10 針織圍巾殺人事件
           
雷神 亂世滅魔傳 绅士的庄园 不單純情敵 傾君歡 無鹽
在實力為尊的氣魂大陸中,看秋雨再次走上巔峰 青年身負滅門大仇趕赴祕域奪劍,將激起武林風波 18世紀英國,紳士與紳士間不被祝福的禁斷之戀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尤其他是我的青梅竹馬! 女版瑯琊榜,喜歡奪嫡故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東方帝君親駕,為的竟是向天帝三子──提親!?

暑假好快就結束了嗚嗚嗚QAQ……好險還有中秋連假可以小放一下,小編先在這裡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開開心心吃月餅&烤肉!當然不要忘記,無論是放假還是開學、坐車還是躺床、吃烤肉還是吃月餅,POPO永遠陪伴你身邊喔!

相信大家都知道,華文創作大賞徵稿期已於上月底圓滿完結,兩個月的努力碼字,真的辛苦各位參賽的夥伴們了,來給小編我抱一個(喂)!接下來將進行公正仔細的審稿,敬請期待囉~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