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2016年08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6年8月號】最後衝刺!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總獎金突破五十萬,8/31夢想成真近在眼前。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
快加入創作的行列,與數百部作品一起向前衝刺。

愛情、幻想兩組首獎獎金二十萬,總獎金突破五十萬!
8/31前堅持創作,夢想成真近在眼前。

【新書上市】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像是夏日的蟬鳴乍起,忽然之間,那聲音就已經環繞不去。兔子說《只有你知道的夏天》與你相遇。
【新書上市】微幸福戀愛教主-艾小薇,譜出夏日最歡樂的微甜戀曲《下個轉彎是你嗎?》。帶著幸福的微笑,遇上等在未來的那個人。
【新書上市】討論度NO.1青春戀愛喜劇新星,糖粉系作家憑虛奇幻新作《桃花桃花幾月開(上)》撒花上市。
【POPO小商店寄賣推薦】如果還有一次,我還會不會豁出一切去喜歡妳?鄒閣燕《壓哨球的方程式》,讓心的距離不再遙遠。
《我的好人卡王子》
月影紗
牧神令
李穆梅
在每個女孩的生命中,都有一個無話不談,卻始終沒有更進一步的「好朋友」,就像程又青與李大仁。而本書中的男女主角,也是比誰都還親密的好朋友,但等真正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他們才是彼此心中最珍貴的存在。男主角在書中的暖男性格讓小編好想抱緊處理啊! 為了挽救川道,大司命頒佈了「牧神令」,將境內所有神衹一一編造成冊。共計:罪神、奴神、野神、戎神、吏神五類。而神雖有神力,但為人之昇華,仍有七情六欲,終有私心,私心之神,也跟人一樣,無法長久。這是神的故事,也是人的故事。
啟容此理
Shir
晏晏晴好
Kathy
鑑定屍(一)
【穿越修仙】平庸砲灰修仙之道
流鳶華
打從那年遇見他,我就決定此生非他不嫁,即使他是被斷定無法活過二十五的病秧子也無所謂。 重生之後的她本想安分守己,誰知卻又將受過傷的心雙手奉上,只要前進一步即會遍體鱗傷。 由18歲的青春女高校生與年齡未知外表俊美的法醫展開充滿黑色喜劇感的劇情 她意識到自己穿越到小說成為砲灰之王時,決定靠近主角,改變命運,但第一步卻是修真?
用心對待筆下的每個文字焉知非魚

長期佔據站上愛情文藝榜榜首的人氣作品《穿成砲灰要低調》的作者焉知非魚,是個對自己的作品相當負責的作者,也對劇情安排很有想法。而書中的女主角林若月,更是焉知非魚琢磨許久才塑造出的一個角色,是個很努力、有同理心、會珍惜身邊人事物的討喜角色。如果你還不認識這個作者,就從這部作品開始吧!焉知非魚保證絕不棄坑喔!

1 戀之四季:春夏秋冬系列番外合輯 1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2 剪刀・石頭・布 2 誕降師.杭樂安卷
3 人魚不哭 3 斬千泉(完)
4 尋郎 4 X界
5 我的少爺男友 5 姐姐禁藥 IV
6 下一站向陽 6 軍中怪談
7 重生小娘子的美味人生 7 《悠然戲韶光》
8 說再見以前 8 《幸福,不見不散》
9 王爺請息怒 9 差一點 男.朋友。
10 我們不要相愛吧 10 一剎花火
           
本少爺變
成了蝌蚪
我的另類
羅曼死II
A君和B君是
青梅竹馬
這次真的,栽了 柳絮因風起 將愛
從龍族變成青蛙,悲催的是長不大只能當蝌蚪 女記者與男警官的約會,通常伴隨著阿飄與案件 青梅竹馬好基友,清新灑糖小虐心 愛情總以最無法想像的姿態降臨,而你只能認栽 這是一個糾察隊隊長槓上表裡不一模範生的故事 他慘遭戀人無情拋棄,卻意外迎來人生真愛高富帥

堅持創作,直奔夢想★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進入火熱階段,大家都參賽了嗎~小編再科普一次,本次投稿時間為7/1-8/31,徵文主題有『幻想小說』、『愛情小說』兩組呦! 另外,與晴空出版合作的決戰星勢力第二屆活動即將來臨,這次不僅出現新角色來自英國的艾德溫‧史密斯,還劃分成言情、耽美兩組比賽呦~當然,也不要忘記站上還有一年一度的林語堂文學獎正在徵稿中哩!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