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2020年07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0年7月號】2020POPO華文創作大賞正式開賽!首獎20萬,總獎金逾70萬!

2020POPO華文創作大賞正式開賽!
新增短篇小說組,麻吉砥加、歐銻銻娛樂加入,共建原創大舞台。
只要勇敢追夢,青春永遠不遲,華文創作大賞,等待你的創作。

【新書上市】睽違一年,晨羽最新奇幻愛情力作《赤瞳者01記憶》,要讀者在迷霧中滿懷期待前行
【新書上市】2019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組首獎,雷雷夥伴《反派NPC求攻略(上)》超人氣上市!
【活動快報】7/25溫柔系詩人陳繁齊與人氣作家兔子說,POPO講堂談夢想,現在立刻報名
【活動快報】用文字書寫你我的記憶,書寫1960歲月臺灣即日起徵稿至8/20
【活動快報】2020林語堂文學獎:賣弄斯文,6/1-8/31在POPO征文舞台
曉霧傾晨
三杏子
致餘生無盡
花涔漪
橫掃排行榜、收藏數破千的《曉霧傾晨》,是三杏子最新完結的長篇創作,亦是《路遙知我意》系列作,描述醫學系系花-韓曉霧與法律系教授-顧清晨的愛情故事。起初,女方單相思,各種花式撩男,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甜蜜放閃。是本讓人全程姨母笑的必讀佳作! 【熱情吸血鬼攻v.s.慢熟男神受】
帥氣刑警隱藏身分竟是千年吸血鬼,更讓人意外的是,他的真實屬性——其實是當紅男神的超級迷弟!
不長眼的巫族混蛋竟想要傷害他最親愛的男神,真是不可饒恕!他就算拚上性命也一定會守護男神的!
夏日的約定
唯莿
寵妻如命:厲少撩不停
Miru
歡迎光臨媽祖四課!
(第一部)

滄月之東
獵魔師
老屁
他們是彼此生命中最美好的意外,唯一的願望是期盼這份意外能延續久一點…… 上錯車就多了個便宜老公?對外冷峻霸道的嚴爵北,對她竟又寵又撩,讓喬念的心逐漸動搖…… 我要代替媽祖懲罰你——天庭菜鳥公務員犯下大錯,下凡補救,與倒楣碩士生追緝逃獄大妖! 國家研發出威力強大的武器,前往協助的獵魔師卻發現武器的真面目,居然是個小女孩……
專產又酸又甜的女女戀愛故事刃心

擁有高人氣的百合作者刃心,創作故事是為了記錄美好的每一刻。在她的故事裡,你可以看見突破困境與迷惘,最終攜手走在一塊的迷人女女情侶檔。相信你也會與刃心一樣,看到故事中的她們幸福快樂,也忍不住感動開心。
刃心《如果,和妳戀愛的話》即將於7/16由POPO出版,如果你喜歡既悲傷又美好的百合小說,千萬別錯過嘍!

1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1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2 與你相愛的抉擇 2 【網遊】大神相鬥,必有火花
3 明天,我想和你談戀愛 3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
4 寵妻如命:厲少撩不停 4 英明的惡龍閣下
5 夫人裙下(GL) 5 酩酊大罪
6 來自遙遠明日的妳 6 大神是大神經病!
7 再見,也許有一天 7 【網遊】霸王硬上弓
8 主廚的菜單(BL) 8 寵物飼養守則
9 討厭喜歡你 9 無名古董店的美男店長依然慵懶
10 【GL】荒島七年 10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
         
泛花茗醉 為你心動 在被遺忘的時間裡
愛妳
花落惹塵埃 老師好 知秋
一手拉拔大的徒兒,竟對師父抱有異樣心思…… 我喜歡你──這句話能不能也駐留在你心上? 妳是我留下唯一的理由,所以不論多久,我都等妳 她冒險深入敵營,取得他的信任,全為了報仇雪恨 你是我在最美好的時光,遇上最純粹真摯的愛 看風流少年如何糾纏落魄道長,一起闖蕩江湖!

又到了眾所矚目的POPO華文創作大賞比賽時間了,今年POPO華文創作大賞再次攜手影視公司合作,增加了兩個影視特別獎,不同的是,今年推出了短篇小說組,在特別獎徵文中,我們將更看重創意、潛力,以及作品改編的程度,也希望藉由這短篇小說的敲門磚,可以帶給POPO作家們更多的可能。
你是否準備好了呢?2020POPO華文創作大賞,等你喔!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