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2020年01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0年1月號】人氣作家米琳最新力作《女主角的戀愛告急》,閃閃發亮出版上市!

因為我的不勇敢,丟失了那個最重要的人。
我以為,我還會再喜歡上別人,
但是我沒有,每一個別人,都不是他。

人氣美女作家米琳,最新力作《女主角的戀愛告急》,願每一個讀者都像女主角般閃閃發亮。

【新書上市】2017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組首獎得主林落,《英明的惡龍閣下03與終於堪用的契約者》精彩完結篇出版!
【新書上市】2018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組佳作,貓女士《從驚悚童話RPG活下來吧!》逃命穿越中。
【活動快報】2019POPO華文創作大賞得獎公告出爐,恭喜所有得獎者
【冬季專題】小編真心推薦,冬天暖呼呼在家看小說,濃情館篇
【冬季專題】小編真心推薦,冬天暖呼呼在家看小說,異想館篇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御伽之國
佐渡遼歌
超人氣新星作家──三杏子的《路遙知我意》將於2020年1月15日出版嘍!橫掃POPO原創網人氣榜、收藏榜、留言榜的口碑之作,暖萌聲控X青春校園X日常甜寵,撒糖般的文字,絕對燃爆你的少女心!
★開賣倒數五天,小編已經等不及要入手啦!(✪ω✪)
小紅帽徹底黑化,愛麗絲指揮撲克牌大軍來襲,包裹童話甜美糖衣,殘酷鬼捉人遊戲正式開始——故事主角莫名來到童話風異世界,被迫加入最弱小的陣營,擁有最少量的道具,在最糟糕的狀態下尋求一絲存活的希望……結合中西方童話的優質輕小說,快快加進書櫃吧!
愛的圓舞曲
高灰
香水和小碎花
花子
【穿越種田】福滿農門
牧苗酒
【網遊】一生傾心
樂櫻
當年她的不告而別,成了他心底最深的遺憾,幸好多年後輾轉重逢。這次,他絕不會輕易放手。 當他的女人都是噴上香水的成熟女性,還穿著小碎花的她,卻傻呼呼的靠近他殘酷而危險的愛情 從末世穿越大虞王朝甜水村窮苦農家的紅棗娃,憑藉隨身空間物資,目標築牆圍地,改善家境! 當總裁大神碰上實習祕書兼萬年排行榜老二,現實遊戲的雙重戀愛攻勢,初萌情愫該何去何從?
充滿奇思妙想的奇幻愛情新星貓女士

她筆下的人物極具個性,題材劇情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閱讀她的書時,很難不被吸引進她獨特的故事編排中,即便是讀完後過了許久許久,也總是能輕易地想起她所創作的故事中的許多情景來。

她是貓女士,曾經花短短十天完成一部作品、第一次參加華文創作大賞即得獎,一位充滿奇思妙想的奇幻愛情新星——

1 你是星光燦爛的緣由 1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2 如果,和妳戀愛的話(GL) 2 酩酊大罪
3 曉霧傾晨 3 反派NPC求攻略
4 紙星星 4 《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
5 一失足成女主角 5 刀神
6 有你的因緣,請簽收 6 英明的惡龍閣下
7 不准不愛我(GL) 7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
8 在句號之前 8 寫書造天
9 學長,我要精神分裂啦! 9 【網遊】天翼神話
10 迷蝶香 ( BL ) 10 第二遊戲世界
         
思念入骨 以晨曦為題 君願妃錯 [AV制]
我標記了一個Alpha
暴力 福爾摩沙異聞卷:
太魯閣地下洞窟
眼前握住的手,究竟是救贖,還是另一個深淵? 當破碎的心遇上溫暖的晨曦,幸福是否從此降臨 一次失敗的任務,王牌傭兵竟穿越成一國公主? 血族王者穿越星際世界,開機甲打爆Alpha 當所有事物皆能交易,信用與道德將不再具意義 流轉千年的不朽祕密,超乎常理的洞窟探險

POPO十週年暨華文創作大賞頒獎典禮在上個月14號落幕了。感謝所有貴賓、作家和得獎者的參與,和POPO一起度過了有意義的一天。
從一開始充滿疑問和冒險的精神,在一間小小會議室裡五個人的創業,發展到今日二十多人的城邦原創,POPO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堅強,並且有好多作家和讀者,陪伴著POPO一起長大。秉持著原創的熱情,十年不變,未來,也要一起走下去。POPO原創,十歲生日快樂!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