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2019年09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9年9月號】LaI《討厭喜歡你》,讓青梅竹馬的甜蜜戀情畫下暑假的美好句點

之所以相遇,
也許是為了讓這個世界從此多了一個「我們」。

盤踞POPO原創愛情人氣榜超過兩年,超高人氣經典作《討厭喜歡你》上下兩集一次出版!

【活動快報】今年夏天,我們一起追的粉絲見面會──煙波、琉影、屠火火,精彩花絮一次看個夠
尋找冬天的你
喬一樵
【網遊】姑娘不出閣
牧苗酒
「妳父母大概希望妳一世感情順遂吧,『蒔蘿』也有守護愛情的含義,以前的人會朝暗戀對象口袋裡偷塞蒔蘿草,祈求那個人愛上他。」看來這名字還真有點用,只是她──丁蒔蘿守護的是別人的愛情,一直以來都是……
喬一樵最新都會愛情作品,快收入書櫃細細品嘗!
看不慣幫主夫人跋扈無理,牧牧默默退幫,意外被同時退幫的四位大神加入新創幫會「純淨無邪」,開始樹敵無數的網遊生活!現實生活中,牧牧的阿姨試圖牽線她與寡言的天菜鄰居向謠,向謠的真實身分究竟是誰呢?遊戲與現實兼顧的甜寵文,喜歡大神的妳怎能錯過!
夏日的微甜戀愛
倪小恩
[練習]偽 肉食動物
SunlightD
我家有主正長成
琉華
【網遊】書門弟子別樣紅
薇洛
【活潑犬系學弟x脆弱兔系學姊】不必害怕分離,因為有我在,我絕不會放開妳的手。 肉食男與草食女相遇!令人想入非非卻又不敢靠近危險男子,萬花叢中過,卻只對她特別親近? 蘇鳴溪耍了個足以流傳後世當負面教材的蠢,不幸往生,醒來竟變成一隻烏溜溜的小黑貓…… 被神器砸到、被神寵倒貼、觸發隱藏任務——作為加幸勢力書門唯一弟子,她壓力山大啊QAQ
手速匠人花子
筆下角色個性獨特、劇情獨樹一格,新作總讓人感到驚喜。每日有固定創作量,並孜孜不倦寫上二十年,花子因此成為三個月能完結一本作品的超高速創作者。熱愛旅遊的她,在《布爾津的夜與星》中,融合了旅遊經歷,讓主角莫安翎和張崇文在新疆的遼闊大地與燦爛星空下譜出一段浪漫戀曲,這段關係卻隨著旅程走向終點,而產生了變化……
1 如果你也聽說 1 【畫妖師】
2 獻給你左手的無名指 2 【網遊】大神相鬥,必有火花
3 曉霧傾晨 3 當風止息時
4 主廚的菜單 4 愛麗絲Online
5 高嶺那朵花 5 大神是大神經病!
6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6 扇雀
7 斯人若彩虹 7 【十二夢】
8 如果,和妳戀愛的話(GL) 8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9 左岸的愛,右岸的妳 9 一仙當千 卷二(完)
10 不僅僅是喜歡 10 我們的戲法
         
重生之天降夫君 猶豫的邊界線 好朋友? 論影帝舅舅的正確使用方式 月門 黑牡丹
重生一世,即使沒有顯赫家世,她也要手刃仇人 在我面前,不需要逞強,無論如何我都支持你 別靠近!朋友才是安全的界線,我不想再害你了 總裁影帝X小鮮肉新星,螢光幕後的禁忌之戀 意外穿越妖獸橫行的異世,前方有何陰謀等待? 當玉樹臨風的下任宗主,遇上放蕩不羈的鬼族魔修

第二屆POPO明星創作班在上個月熱鬧開課了!今年新增了連續三天的選項,讓外縣市的朋友得以參與。意外的是,今年不但有朋友同事一起報名參加,還有師生、母女互相鼓勵來完成創作的夢想。這也是POPO明星創作班希望帶給大家的──無論什麼時候,追求夢想都不嫌遲。
因為課程名額有限的關係,A、B兩班不僅額滿,還有想要參與的會員向隅。但POPO明星創作班未來還會繼續辦下去,來不及參加的、想要參加但今年實在撥不出時間來的,我們在未來等你喔!和POPO原創,一起追夢吧!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