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2019年06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9年6月號】2019POPO華文創作大賞倒數計時!

倒數計時!2019POPO華文創作大賞即將開賽!原創小說經典賽事之一,POPO華文創作大賞邁入第五年,首獎獎金20萬,現在就開始準備!
系列活動第二屆明星創作班招生中,豪華講師陣容,邀請你一同來創作!

【新書上市】最終的羈絆!超人氣寫手釉子酒人氣系列小說大結局《扇雀03(完)羈絆》
【新書上市】2017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組首獎得主 林落《英明的惡龍閣下》,強勢進擊幻想冒險的小說世界!
【活動快報】POPO講堂第三場:言情小說天后凌淑芬「跳脫小說的框架:Think outside the box」免費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快報】POPO講堂第四場:創作星力量!人氣作家煙波、琉影、屠火火首場粉絲見面會,6/10 12:00開放報名!
【新書預購】一個成長的紀錄,一個夢想的開始!《就是要找到妳:POPO第一屆明星創作班傑作選》小商店獨家預購
你好,韓醫生。
三杏子
謝謝妳愛我
冰如劍
宋昀希不明白韓醫生為什麼一邊欺負自己,一邊又對她呵護備至,難道高冷人設都是假象?韓澄卻一直記得在倫敦那年,她獨自落淚的模樣。兜兜轉轉又在家鄉遇見,他才明白自己在等的,一直都是她。高冷醫生X呆萌編輯,又甜又萌的愛情物語,千萬不可錯過! ——人往往就是在失去一切之後,最能夠拼湊出自己。情人節當天慘遭背叛分手,飽嘗痛苦的王俊凱,在家人、哥們以及新來女同事支持下,漸漸找回力量,重拾菜刀,邁向曾嚮往的廚師之路……
從失戀出發的逐夢故事,細膩呈現情感變化與熱血追夢,快快收藏吧!
戀愛,發球得分
SunlightD
沒有幸運眷顧的我們
琳恩Lynn
[末世]喪屍奶爸
大羚篠小
我成了RPG遊戲的反派四天王
六花
平凡的少女為接近白馬王子加入系隊,卻一球砸中野獸系男神,她的愛情之路從此崎嶇難行…… 愛情其實是種幸運的巧合,但沒有幸運眷顧的我們,心儀的那個人的心底卻放著另一個人…… 一場自爆,讓他重生為實力高強自帶外掛的變種喪屍。在混亂末世裡,邁向全職傻爸爸之路! 意外穿越到RPG遊戲世界中,成為遊戲裡的反派四天王末席,並收到系統發布的奇妙任務……
眾所矚目的療癒系輕奇幻新星林落
在2017年,林落以《英明的惡龍閣下》一作奪下POPO華文創作大賞的幻想組首獎,初試啼聲便表現亮眼,讀者回饋也好評不斷,如今更順利在今年5月出版得獎作的第一集。故事結合魔法學園生活、清新(?)主僕日常、精彩幻想冒險,如果喜歡溫暖療癒的輕奇幻作品,喜歡霸道總裁……咳,霸氣美少年,那麼就快跟著小編一起入坑吧~(在坑底招手)
1 我想你在我的故事裡 1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2 陪你在月球散步 2 重煉傳說
3 討厭喜歡你 3 大神是大神經病!
4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4 不滅武尊
5 穿成砲灰要低調 5 第四禁區
6 靠!愛上麻煩精 (BL) 6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7 你好,韓醫生。 7 無盡之境
8 左岸的愛,右岸的妳 8 扇雀
9 致,親愛的偽室友 9 【網遊】大神相鬥,必有火花
10 你的回眸,我的一笑 10 【網遊】紅薇染露
         
《我想和你一起在月亮河裡游泳》 暗夜步行 潮汐 靠!愛上麻煩精 (BL)《不校園攻寵受系列》 半神道 穿越乙女遊戲之設定崩毀時
我會盡我所能,讓妳成為比星光還要閃耀的存在 十七歲介於少女和女人間,她在那年闖入他的心 他們愛著彼此,卻又踐踏著彼此。 當暴躁暖男高富帥,愛上貧窮天真小麻煩 超越常人的異能者橫空出世,震撼全球!? 破關後穿越戀愛遊戲,卻發現畫風好像不大對

再過20天,2019POPO華文創作大賞即將開賽了,你們是否正埋首創作,準備好一戰成名了呢?得獎是一種榮耀,而完成創作的過程也是一種榮耀,每年等待著無數新星,歷經創作的喜悅,也歷經創作的痛苦,最終都會變成創作路上的美好回憶。

同時,為了鼓勵更多想嘗試創作的新人們,POPO原創第二屆明星創作班也開課了!整整三天的密集訓練課程,帶領大家跨入小說創作的大門。今年的講師陣容也一樣精彩,只要能夠完成課程和兩萬字的小說創作,就能夠「免費」享有這項POPO給予創作者們的特別福利喔!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吧!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