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2019年04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9年4月號】Misa《可能幸福的選擇》,春暖花開中閱讀愛情的最好選擇

我太遲才懂得,有一種愛是安靜的縱容,
縱容我揮霍你的溫柔,縱容我所有的任性要求,更甚至,縱容我走向另一個男人。

超人氣美女作家Misa
關於愛情與守護新作《可能幸福的選擇》
微微心動、微微心痛,眾所期盼出版上市

【新書預告】2018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組首獎出版!羅都《初雨茫茫》別樹一格的浪漫古言,4/16即將出版!
【新書上市】2018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組優選作品,上官億《好兔推倒窩邊草》讓愛情在你眼裡閃閃發亮
【新書上市】糖粉系人氣作家憑虛 x 多彩系知名繪師麻先みち,《大神是大神經病!(下)》讀者熱烈敲碗終於出版
【活動快報】POPO原創支持創作夢想系列講座,夢幻講師陣容連番上陣,事先報名免費入場
相愛倒數一百天
唯莿
【BG】侍者生存
李子李
人氣男團偶像-申朔X劇團女演員-紀庭諭,因假想婚姻真人秀結緣,起初相看兩相厭,但隨著節目拍攝,發現對方不是自己原本想的那樣,曖昧的種子在兩人心中發芽,但節目終有拍完的一天,他們該怎麼做,才能讓對方知道到自己不是演戲,而是真心喜歡上他/她呢? 剛滿十六歲的那天,于若妶突然被父親告知驚人祕密——原來自己不是人類,而是名為「侍從」的特殊種族。若是沒有在十八歲以前找到命定的主子,就會死亡。要找到真命主子,三弱女子于若妶必須女扮男裝混進超菁英綠森學院,通過來自七個不明人士的未知考驗……
你是晴空裡的一朵雲
鎏閑
蜜糖限定
鐙翔
【網遊】誰可以是誰的誰
卿心君諾
黑旗令
林綠
妳說,總有一天你會發現,當初的痛不欲生都只是當初,曾經的牽腸掛肚都只是曾經。 人們說她攀上世家,只有她知道這條路得小心謹慎地走。男人看穿表象,因她的美好而傾心。 名聲響亮的網遊女大神「鈴鐺響響」,卻在風光得意時,慘遭好閨密奪走暗戀的網公而出走…… 看似普通公務員的他,真實身分竟是天界兵器。當他接到黑旗令,就必須執令殺人、替天行道!
最重要是別忘記初心羅都
想法天馬行空的羅都,熱衷將腦洞化為文字,對古言題材情有獨鍾,對她來說,創作最重要的便是喜愛自己的作品。獲得2018華文創作大賞愛情組首獎的《初雨茫茫》,描寫絕美水神君落因守護麒麟出世與風流大殿下蒼什相遇,兩人姻緣延續百年,以為終能修成正果,她卻因調查怪象突然沉睡三百年,清醒後雖景物依舊但他卻不在原處……
1 可能幸福的選擇 1 484沒戀愛過
2 好兔推倒窩邊草 2 愛麗絲Online
3 初雨茫茫 3 我的另類羅曼死I
4 我把妳當閨密,妳卻只想上我 4 無盡之境
5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5 【網遊】大神相鬥,必有火花
6 最後的再見 6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7 討厭喜歡你 7 重煉傳說
8 路遙知我意 8 【網遊】紅薇染露
9 Hi,我們離婚吧! 9 【網遊】單蠢女孩撞見愛
10 女主又掛了 10 【網遊】霸王硬上弓
         
【長篇】布爾津的夜與星 相思恨 時光稔姌 泰勒的青春記事 師父,請閉嘴 諸神上邪-天界奇談(副標:小鹿神打怪升等記)
為挽救餐廳踏上旅途,在陌生國度裡遇見了他 前世因愛手段用盡,梨娘重生一世,不願再愛他 蛙蟬喧囂之夏,少年成為了她的救贖。 意外召喚惡魔,倒楣學生開啟特別的「改造計畫」 落魄宰相之女與新來的夫子間,最奇妙的共存關係 為了生存,奶爸小白鹿神與貳狼神攜手下凡解任務

自去年起,POPO就開始推出系列講座,除了讓大家有機會接觸人氣作者、學習大大們的經驗,也是貫徹POPO十年來的初衷:支持創作夢想。創作不只是埋頭苦寫,也不只是依靠天賦,藉由POPO講堂的活動,我們希望POPO會員,不論是作者或是讀者,都能夠更了解創作背後的過程,並且現場互動交流。

第一場講座邀請到的是打造《紅衣小女孩》國產超級IP的編劇簡士耕老師,將眾人耳熟能詳的鄉野傳說增加了故事的血肉,重新搬上大螢幕,收穫上億票房。如果你想知道IP到底在流行什麼?又怎麼從生活中挖掘好IP、說好故事,4/13首場POPO講堂就絕對不能錯過!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