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2018年9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8年9月號】超人氣作家‧宋亞樹 懸疑浪漫愛情力作《神都聽見了嗎(上)》,向天聆聽。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她就已經學會了不哭。
因為無論她怎麼哭泣,都沒有誰會聽見……

POPO原創網超人氣作家‧宋亞樹
懸疑浪漫愛情力作

【新書上市】晨羽新作《來自何方(下)》。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故事能被改寫,我願用我所有的幸福,去交換你的。那你呢?
【站方公告】為了讓每個作品都能找到最適合的讀者,POPO邀請所有作家會員,將作品調整正確的分類,也找到屬於自己的讀者。
《妳的餘生,我的餘燼》
希澄
您的人頭請簽收
子夜
【我想像過未來會與某個人相愛,卻沒想到,愛是如此悲傷的一件事。】
POPO原創超人氣百合虐愛天后‧希澄最新傷痛力作——《妳的餘生,我的餘燼》,這是屬於寂寞的女大學生與單親少婦間的愛情回憶,也是關於離別、愛與被愛的故事,絕對值得細細品味珍藏。
神情三無的老大、冷酷淡漠的高手、好戰成性的武痴、單純天真的魔女——天資卓絕招忌憚,滿門盡被仇人屠殺殆盡的少年,懷著血海深仇加入了亂七八糟、實力卻深不可測的殺手組織。他們各自有著什麼故事?又為何會齊聚不法之徒的天堂呢?快跟小編一起敲碗追文囉!
我以為的那個他
SunlightD
擦心而過的祕密
Lavender
身為英雄,我要的後宮到哪去了?
芥末糖
TA併發症
木風
她對那個在圖書館邂逅的男孩念念不忘,後來卻發現自己喜歡的,只是個虛構人物!? 意外與閨密交換靈魂,還成功替她追到男神!談著不屬於自己的戀愛,以為是場戲,卻越陷越深 少年平靜日常生活慘遭「幻想」襲擊,父母雙亡,他也被帶入充滿魔法的異世界未來學園── 一場車禍意外,竟賦予她不為人知的神祕力量,從此看得見人的氣運與物的心情……
實踐派美女作家懷德
對烹飪及神祕學都很有興趣的懷德,特別喜歡嘗試新的事物,是積極的實踐派作家。在她筆下的《邱比特事務所》中,主角們專門解決愛情的疑難雜症,不論要分手、要找愛、要找人破壞感情,通通能為客戶達成。同樣是受害者的女主角何以蔓,意外成為事務所的員工,跟著老闆崔閔旭一起到處搞破壞,兩人之間竟漸漸擦出愛的火花……
1 來自何方 1 【畫妖師】
2 《妳的餘生,我的餘燼》 2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3 只想悄悄對你說 3 重煉傳說
4 獻給你左手的無名指 4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5 神都聽見了嗎? 5 【網遊】大神相鬥,必有火花
6 我在昨天等你 6 愛麗絲Online
7 霸道黑帝的專有寵妻 7 無盡之境
8 以龍為糧(第二部開始連載) 8 484沒戀愛過
9 穿成砲灰要低調 9 網遊之從此君王不早朝
10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10 網遊之對面那個誰
         
天堂鳥 € 冠蓋如雪 玩吧!圈圈叉叉 無鹽 【網遊】重生之電競女王 【網遊】姑娘不出閣
再度回首,才發現我丟掉的,是他最後的溫柔。 穿越成落魄名門女當家,三級貧戶也要出頭天! 若早點發現那就是愛情,或許我們就不會錯過了 東方帝君千年出關,親駕天宮求娶天帝三子! 重生為自閉千金,她決心再次取回電競女王稱號 看不慣幫主夫人退幫,意外被冰山大神收編。

『2018 POPO華文創作大賞』已經截止投稿囉,感謝每位熱情創作者的支持,目前評審們正全力的進行作品評選,抱著滿滿的期待,希望在每次的大賽中都能挖掘出文壇耀眼的新星。本屆POPO華文創作大賞的系列活動-POPO明星創作班,首場課程也正式啟動了,期待與所有熱愛創作的朋友,一同奮力往前。

另外,這一期剛好是POPO電子報的第100期,更巧的是,戀小說書系也即將邁入第100本囉。真心謝謝,一路以來每位支持POPO的朋友們,我們會更加努力,提供最棒的服務與內容給大家的。灑花鞠躬。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