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 青春傷痛經典之作-紙星星X別來無恙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 青春傷痛經典之作-紙星星X別來無恙

10/27-11/27晨羽感謝季折扣書展

全書85折、單章9折
紙星星
我不會再哭,就算見不到你,我也會勇敢,
因為那是你最想看見的,我的模樣。
「飛機飛得再高都永遠碰不到星星……我們根本就不會有結果,更不該有任何交集,妳懂不懂?」
「可是星星……還是喜歡上了對方,想跟他一起飛……」

我很討厭梁少桓,因為他總是找我麻煩,
不但搶走我與柏軒相處的機會,還敲壞我摺來許願的紙星星。

聽說摺滿一千顆紙星星,願望就會成真,所以我拚命摺,
希望有一天柏軒能喜歡上我,然而這個願望終究沒有實現。

我以為梁少桓會狠狠嘲笑我的天真,但他只是默默陪伴失戀痛哭的我。
可是,他應該也是討厭我的不是嗎?
畢竟我曾向其他同學一樣,殘忍地傷害過他。

「對於以前我做的那些……你是不是還沒有原諒我?」
「嗯,我還是很討厭妳。」

明明說出的是厭惡我的話,為什麼聲音那麼溫柔?
遲鈍的我,終於看清他眼底的寂寞,
我想陪在梁少桓身邊,像他陪著我那樣,可是他卻突然從我的世界消失。

我好想見他,如果可以再見到他,
要摺一萬顆、一億顆紙星星我都願意……

線上閱讀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
別來無恙
好希望治癒你傷口的解藥,
不是時間和距離——而是我。
明知道你正待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我卻見不到、碰觸不到。
如果有一天,時間癒合了你的傷口,
讓你有勇氣再回到這裡,可不可以來找我?
大樹學長,我很想你。

有人告訴過我,在孫黎面前,絕不能提到「死」這個字,
不過就算提到了,他也不會生氣。

原來,這個字是一道不能觸摸的撕裂傷,
是藏在他內心深處,最黑暗的記憶。

原來,時時刻刻停留在他臉上的微笑,
不是因為快樂,而是為了隱瞞所有的不快樂。

而這個祕密,我卻在他離開後才知道……

線上閱讀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

晨羽

晨羽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筆下文字總是讓人讀來流淚,但心頭仍充滿暖意。
居住於馬祖南竿,典型戀家的巨蟹一隻。
迷戀紅茶、藍色、音樂、電影、說故事。
最大的願望就是說一個可以停留在某個人心裡很久很久的故事。
著有《深海》、《藍空》、《別來無恙》、《載著流星的人》、《月亮先生》、《來自天堂的雨》、《姊姊》、《紙星星》、《溫柔時光》、《春日裡的陽》、《十二夢》、《長夜》、《剪刀石頭布》、《噓,木頭人》、《黑白猜不猜》、《來自何方》、《如果你也聽說》、《看見雪的日子》、《流沙》、《赤瞳者》等暢銷小說。

分享心得
抽晨羽2023年新書

活動時間
2022.10.27(四)-2022.11.27(日)
活動辦法
  1. 在社群,例如:FB、IG、部落格、論壇……或網路書店,例如:博客來、金石堂購書頁的書評區,公開分享《紙星星》或《別來無恙》的讀後心得。
  2. 將心得的文字檔+分享畫面截圖(或連結),寄至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信件主旨註明:「參加《紙星星》、《別來無恙》再版心得活動+(姓名)」
活動贈品
晨羽2023年出版的第一本新書(一般版)一冊,共4名活動贈品
得獎公告
2022.12.7(三)
活動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2022/12/7(三)公布於POPO粉絲團公告。
  2. 得獎者請於2022/12/14(三)前,主動mail 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贈品預計於新書出版後十四個工作天寄出。
  3. 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 實體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5. 參與活動發表之短文心得,需同意授權城邦原創於《紙星星》或《別來無恙》行銷使用,城邦原創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紙星星》或《別來無恙》之相關文宣。
  6. 若盜用他人作品,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參加資格。如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7.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 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晨羽感謝季折扣書展

2022.10.27(四)-2022.11.27(日)
活動期間訂閱參展書籍,全書訂閱85折、單章9折,快來看看有哪些精彩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