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8/11-8/30閱讀任務第二階段限時開跑!校園愛起來❤POPO暑期閱讀任務

校園愛起來❤POPO暑期閱讀任務照片8/11-8/30閱讀任務第二階段限時開跑!

《唯一的相戀機率》x2名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x2名
POPO筆記本、3,000 PO幣

閱讀POPO暑假主題書單並參與期末考,就可以獲得豐厚的抽獎資格,
將《唯一的相戀機率》、《女主角的戀愛告急》實體書和PO幣閱讀金帶回家!

活動時間

9/5-9/11

活動獎品

  • 《唯一的相戀機率》x 2名
  •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x 2名
  • POPO筆記本 x 2名
  • 3,000 PO幣 x 4名

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閱讀指定書單,並在閱讀任務結束後一週,參加主題閱讀期末考,考題為指定書單相關內容。
  2. 提交考卷,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若獲得滿分,將再增加一次抽獎機會。
  3. 本次校園愛起來期末考,將於 9/5-9/11 期間開放,並於 9/21 公告得獎名單,請各位同學準時參加。

8/11-8/30 閱讀任務第二階段限時開跑!

紫稀《唯一的相戀機率》 米琳《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盼兮《夏日戀旅》 花奈《陪我淋一場花雨》 海盜船上的花《別忘記,我喜歡你》 三杏子《我和柴柴誰比較可愛》 裴甯《戀愛對抗賽》 Uni《然後,走向未來的我們。》 能雪悅《世界因你而絢爛》 語風《若春將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