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幸運

青春 ╳ 懸疑 ╳ 虐心
遺憾與淚水交織的暗黑純愛小說,超乎想像的翻轉之作!

我找遍了全世界,只為再見你一面,告訴你那句話──

連子鴻是黎若夏遇到的大麻煩,他總是把她的東西藏起來,時不時捉弄她,
但他也曾風雨無阻,為她尋回最重要的寶物。
他們從陌生變得熟悉,從熟悉轉為曖昧,
然而,殘忍的命運卻讓她永遠失去了他……

溫柔的蘇程擁有與連子鴻相似的面孔,
見到他的瞬間,那個記憶中的男孩,彷彿從綿長的思念走出來,
他跨越死亡,救贖了墜入深淵的她,
黎若夏死去的心終於再次跳動起來,
但蘇程卻溫柔堅定地對她說:「不要喜歡上我。」

感受過分離的遺憾,沒人知道這次的道別會不會就是永恆,
黎若夏鼓起勇氣奔向蘇程,才發現他一直戴著隱藏悲傷過往的面具,
原來身陷黑暗的不只她一個。

黎若夏下定決心,不論他的真實身分是誰,不論他做過什麼不能說的事,
這次,換她來拯救他……

線上閱讀

沫晨優

最棒的幸福是
在悠閒的午後,一杯茶一本書。
最美的幸福是
早上醒來時,發現還可以繼續睡。
最大的幸福是
能夠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

每次說出「再見」時,我們總以為還有下次見面的機會,但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離別哪個會先到來──
每個人生命中總有一個最重要的存在,可能是朋友、親戚、愛人或毛小孩,留言寫下你想對他/她/牠說的真心話,就有機會獲得夢幻星空小夜燈PO幣唷!

活動時間
2021.5.18(二)-2021.6.18(五)
活動辦法
點擊下方參加活動GO按鈕,連結至活動頁面留言,寫下「你心中最重要的存在,勇敢向他說出你的真心話」(不限字數),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贈品
得獎公告
2021.6.25(五)

1. 什麼是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是以線上創作與線上經營為基礎,在培育優秀的線上原創作家的前提,進而希望為作品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透過POPO簽約作家的審核與培養,讓努力創作的作家作品,能夠從線上寫作經營到實體出版發行,讓好的故事能夠以多種樣貌接觸讀者,而堅持創作的朋友,將可擁有邁向專業作家的培育機會。

2. 那裡可以買到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

為了讓讀者在購買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時可以有更多選擇,除了原有的POPO小商店,更是加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通路,如此一來更能依照自己的購書習慣,將好作品買回家收藏。

3.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實體書跟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經過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銷售通路有所差異。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透過少量印刷方式,發行到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及一般連鎖書店,讀者可依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購書方式。

4.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長時間關注站上堅持創作的作家朋友,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