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出版-明星作家出版計畫-如果,和妳戀愛的話
popo出版-明星作家出版計畫-如果,和妳戀愛的話
popo出版-明星作家出版計畫-如果,和妳戀愛的話

★雙面女主播X菜鳥小記者,都會女女戀愛酸甜上演!
★實體書獨家收錄全新兩萬字超誠意番外〈因妳而心動〉

媽媽不准我找真命天子,那……真命天女呢?

大四那年,我遇見如冬日暖陽的莫宸昕。
她是我的女神,成為像她一樣的新聞主播是我的夢想。

某天,我卻意外撞見女神劈腿吵架現場,
電視中美麗又專業的莫宸昕,
現實裡卻是冷漠疏離、視他人如無物的冰雪女王,
徹底打破了我的信仰……

本以為真愛粉轉路人,此生再無交集,
沒想到莫宸昕竟是我的神祕房東,還以房相逼,指定要我照顧她!?

為了充滿回憶的家,我只好勉強答應。
在日復一日的相處下,我卻感受到莫宸昕低調的關心,
也漸漸了解她淡漠的外表下,深藏的沉重憂傷。

我無法阻止自己靠近她,想一次次擁抱她尖銳帶刺的心,即使受傷也沒關係……

線上閱讀

刃心

貪戀人世間的美好燦爛,
希望能透過無數故事,用文字築起個個永恆。
對冬天苦手,禦寒能力極低的生物,
趕稿時沉迷於可樂和巧克力等黑色食物,
苦悶時則喜歡聽獨立樂團的低喃輕唱,
充滿好奇心,熱愛世界的各種樣貌。

在《如果,和妳戀愛的話》中,菜鳥記者傅宥橙遇見了深藏憂傷的女主播莫宸昕, 以及對自己照顧有加的溫柔總監洛逸帆,談了一場酸甜揪心的職場戀愛…… 如果有一天,你也陷入一場又酸又甜的戀愛裡,對方做A-D哪件事會讓你覺得超級感動? 留言回答,測測看「潛意識中你喜歡的另一半類型」, 還有機會將小麋鹿手持電風扇、PO幣帶回家唷!

活動時間
2020.7.16(四)10:00 開始-2020.8.1(六)
活動辦法
點擊下方參加活動GO按鈕,連到臉書「POPO分享團」進行心理測驗,留言寫下你的測驗答案,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贈品

小麋鹿手持電風扇 (藍)1名

3000 PO幣3名

得獎公告
2020.8.7(五)

1. 什麼是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是以線上創作與線上經營為基礎,在培育優秀的線上原創作家的前提,進而希望為作品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透過POPO簽約作家的審核與培養,讓努力創作的作家作品,能夠從線上寫作經營到實體出版發行,讓好的故事能夠以多種樣貌接觸讀者,而堅持創作的朋友,將可擁有邁向專業作家的培育機會。

2. 那裡可以買到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

為了讓讀者在購買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時可以有更多選擇,除了原有的POPO小商店,更是加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通路,如此一來更能依照自己的購書習慣,將好作品買回家收藏。

3.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實體書跟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經過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銷售通路有所差異。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透過少量印刷方式,發行到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及一般連鎖書店,讀者可依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購書方式。

4.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長時間關注站上堅持創作的作家朋友,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