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盤踞POPO原創網愛情人氣榜超過2年!超高人氣經典作!
♥ 獨家收錄隱藏版番外──〈妳不知道的事〉,篇幅超過2萬字,誠意滿滿!

有些人,儘管大半輩子廝混在一起,
卻沒有誰為誰動心,因為太了解彼此。

霍閔宇,是我的青梅竹馬,但我討厭他,
對他,我有說不完的怨懟和避之唯恐不及,
但更多的是說不清的微妙。

我以為關於他的一切,我只要不看、不聽、保持沉默,
那些從心裡突然冒出的疼痛,總有一天會得到緩解,
但我卻忘了,霍閔宇是誰都掌控不了的變數。

當他一如既往的揚起脣角,旁若無人的朝我走來──

「妳有沒有想過有天我可能會喜歡妳?」
「別鬧喔,你再亂說……」
「我有。」他說,「要不要猜猜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看著他燦爛的笑容,我心中亂撞的小鹿告訴我:
嗯,我完了。

連載期間上千讀者日日求更新,人氣爆棚大好評!
早上六點爬起來看,我現在除了看《討厭喜歡你》以外,啥也不做了!
因為《討厭喜歡你》得到心靈上的支柱。
完全入坑!好喜歡作者敘述的方式,寫了很多小情侶的互動,慢慢鋪陳,
沒有一下子就跳到下一個劇情,很喜歡看著日常中的生活互動對比感情的加溫,
拜託《討厭喜歡你》出實體書吧,我一定買!
《討厭喜歡你》的男主角好帥、好喜歡(腦粉),
他真的是我心中前三名的男主之一!真的很喜歡這本書!
《討厭喜歡你》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太精彩了!
《討厭喜歡你》超好看的!看了好幾次都看不膩!
重複看了好幾次《討厭喜歡你》,真的超喜歡男女主角的啊啊啊!
從《前男友》追到《討厭喜歡你》,作者的筆風非常生動有趣。
線上閱讀

活動說明

  1. 即日起,至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討厭喜歡你》購書頁面,發表50字以上的書評或讀後心得。
    (註:網路書店的書評並不會即時出現,請仔細閱讀相關規定。)
  2. 成功於購書頁面留下書評者,請同步將「書評內容、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真實姓名、e-mail、 電話」,主旨載明:「參加《討厭喜歡你》─書評活動」,MAIL 至 pod_service@popo.tw,即符合抽獎資格。
    PS:書評內容需與書籍內容有正相關,如無相關則喪失抽獎資格。
【信件樣式】
信件主旨:參加《討厭喜歡你》─書評活動
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
真實姓名:
電話:
常用E-MAIL:
書評內容: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9/9/29(日)

得獎公告

2019/10/9(三)

活動贈品


角落生物文具組(隨機不挑款)
+
作者 LaI 親筆手寫卡片(共2名)

3000 PO幣,3名
【活動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預計 2019/10/9(三)公告於 POPO 原創活動專區、POPO 分享團,並以 mail 通知得獎訊息。
  2. 得獎者請於 2019/10/16(三)前,回信(pod_service@popo.tw)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
  3. 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什麼是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是以線上創作與線上經營為基礎,在培育優秀的線上原創作家的前提,進而希望為作品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透過POPO簽約作家的審核與培養,讓努力創作的作家作品,能夠從線上寫作經營到實體出版發行,讓好的故事能夠以多種樣貌接觸讀者,而堅持創作的朋友,將可擁有邁向專業作家的培育機會。

那裡可以買到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

為了讓讀者在購買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時可以有更多選擇,除了原有的POPO小商店,更是加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等通路,如此一來更能依照自己的購書習慣,將好作品買回家收藏。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PO小說跟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經過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銷售通路有所差異。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透過少量印刷方式,發行到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及一般連鎖書店,讀者可依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購書方式。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長時間關注站上堅持創作的作家朋友,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