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出版-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popo出版-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這世界上,有人天生擁有主角光環,
有人卻只能安靜的當配角……
愛一次愛情裡的女主角

★最甜蜜的暖萌青春愛戀
★獨家收錄‧讀者票選最想看的隱藏版番外──〈一場美麗的誤會〉,爆甜注意!

妳要有信心,妳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好,還要值得人喜歡!

在班上,我不是學霸,也不是班花,
只是隻沒有存在感的小透明,
連談戀愛,也是別人愛情裡的萬年女配。

我暗戀青梅竹馬薛育成多年,上了高中,竹馬卻一下子就被校花牽走,
我成全了三個人的友誼萬歲,努力掩飾自己的寂寞心碎,
一封不知被誰藏在課本裡的情書,卻差點毀了我想維持的一切。

原以為友情天平會就此崩塌,
校園男神博奕琛的出現,即時幫我解除危機,
但他竟對我提出一個要求──

「要不要,跟我交往?」

我當他在開玩笑,
他卻用往後的每一天證明他的認真。
但我真的可以答應嗎?
如此平凡的我,也有資格當一次愛情裡的女主角嗎?

線上閱讀
連載期間讀者嘴角失守,一致甜笑推薦!
「太好看了吧!讓我死掉已久的少女心又復活了!」 「作者文筆太好了啦!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每一段劇情都是鋪陳後面即將發生的事情,非常精彩!」 「太甜了~忍不住嘴角失守!」 「啊啊啊啊,好甜喔!斷在這個地方小心臟受不了啦!」 「這故事讓我超想繼續看下去的(興奮臉)」 「我絕對不會說我為了追米琳的小說,上課偷滑手機差點被記過。」 「好甜哦,看得我心悸動不已!」
POPO人氣美女作家

米琳

50%宅、30%愛玩,再加上20%腦洞,綜合而成的一個樂天派生物。
喜歡寫喜劇多於悲劇,相信許多現實中的不盡人意,在故事裡能找到各種可能性與美好結局。
只要認真地擁抱生活,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幸福的。

社群活動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中的子燕是班上的小透明,她喜歡青梅竹馬,竹馬卻跟校花閨密談戀愛,不想破壞三人的感情,她選擇在三角關係裡,默默當個女配角,將暗戀竹馬的祕密藏在心中……
如果是你,又會怎麼選擇呢?在愛情裡,你是掌握主權的主角,還是逆來順受的配角?
馬上參加「配角指數」心理測驗,就有機會獲得卡娜赫拉絨毛零錢包與PO幣

活動時間
2019.7.16(二)-2019.8.15(四)
活動辦法
點擊下方參加活動GO按鈕,連到臉書「POPO分享團」進行心理測驗,留言寫下你的測驗答案,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贈品
參加活動GO
關於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1. 什麼是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是以線上創作與線上經營為基礎,在培育優秀的線上原創作家的前提,進而希望為作品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透過POPO簽約作家的審核與培養,讓努力創作的作家作品,能夠從線上寫作經營到實體出版發行,讓好的故事能夠以多種樣貌接觸讀者,而堅持創作的朋友,將可擁有邁向專業作家的培育機會。

2. 那裡可以買到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

為了讓讀者在購買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時可以有更多選擇,除了原有的POPO小商店,更是加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通路,如此一來更能依照自己的購書習慣,將好作品買回家收藏。

3.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實體書跟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經過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銷售通路有所差異。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透過少量印刷方式,發行到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及一般連鎖書店,讀者可依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購書方式。

4.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長時間關注站上堅持創作的作家朋友,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