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出版-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popo出版-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秋天來臨之前

★讀者盛讚:「只要開始,就忍不住一直看到結束!連停下來留言的時間都捨不得!非常精彩!」
★實體書獨家收錄全新未公開甜蜜番外──〈塔裡的公主〉

我不是不傷心,
只是習慣了一個人擁抱傷心。

她和愛情長跑十年的鄭宜諾離婚了。
母親語重心長的對她說:
「哪個人的婚姻不是千瘡百孔,縫縫補補?
妳寧可失去他,也不願意聽他為什麼犯錯?」
但她無法原諒鄭宜諾,不只因為他背叛她,
更因為他的無情,才害死她最珍愛的小生命……

離婚後,她埋頭於月子中心的工作,企圖用忙碌麻痺失去的痛苦,
以為時間遲早會淡化心底的傷痕,
直到遇到高中時總是戲稱她「副班長」的淘氣男孩,葉望。

葉望已變成穩重的男人,如今是頂尖禮儀公司──秋葉人本的協理,
他溫柔的對她說:
「副班長,妳看起來和以前一樣美麗,但我覺得妳亮麗的外表下有沉重的悲傷。」
原來,那些她以為過去的陰影,其實根本沒有過去,
葉望想幫助她修復破碎的心,她卻開始遲疑退縮……

被愛情重傷過的她,該怎麼找回遺失的勇氣,相信自己也可以獲得幸福?

從頭精彩到尾!毫無冷場的劇情,讀者一致好評!
「利用生與死的職業對比,製造出男女主角之間的衝突,但兩人的互動又非常逗趣且溫暖感人,是我近期看的都會愛情小說中,最驚豔的一部!」
「佩服花聆!一本書十萬多字,讀者看得很快,可是作者卻要花很長時間無中生有,從一個方型字體慢慢堆疊出有起承轉折、高潮起伏的內容,這個故事從頭到尾都超級吸睛!」
「好喜歡花聆寫的成長型愛情小說,內心感受與糾結都描寫得好好,專業部分也有琢磨,很有職人劇的感覺。」
「真的是一本很有內容的小說,裡面的陳述考據都能感覺到作者滿滿的誠意!」
「花聆溫柔的筆觸,將我圈粉了❤」
線上閱讀
POPO原創暖心系作家

花聆

外表冷靜,內心熱血的二十世紀老少女,招牌動作是推眼鏡,喜歡有水、有植物的地方,在寫作/玩花/神祕學的斜槓人生中,努力玩樂並保持平衡。

和傷心Say Bye

《秋天來臨之前》的夏喻晴是位美麗空姐,卻在新婚時,遭遇了身為人妻最不想遇到的痛苦意外,她孤獨的強忍傷心,直到男主角葉望出現,溫柔的幫助她找到告別傷心的儀(方)式,才讓她心底的傷痕真正癒合……
難過的時候,你是否也有屬於你的療傷儀式呢?留言分享你的療傷方法,就有機會獲得角落生物方型抽屜木盒與PO幣唷!

活動時間
2019.2.12(二)-2019.3.11(一)
活動辦法
加入會員,點擊下方按此去參加活動按鈕,連結至活動頁面,留言寫下你的答案,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贈品

角落生物方型抽屜木盒

1名

3000 PO幣

3名
按此去參加活動
關於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1. 什麼是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是以線上創作與線上經營為基礎,在培育優秀的線上原創作家的前提,進而希望為作品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透過POPO簽約作家的審核與培養,讓努力創作的作家作品,能夠從線上寫作經營到實體出版發行,讓好的故事能夠以多種樣貌接觸讀者,而堅持創作的朋友,將可擁有邁向專業作家的培育機會。

2. 那裡可以買到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

為了讓讀者在購買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時可以有更多選擇,除了原有的POPO小商店,更是加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通路,如此一來更能依照自己的購書習慣,將好作品買回家收藏。

3.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實體書跟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經過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銷售通路有所差異。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透過少量印刷方式,發行到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及一般連鎖書店,讀者可依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購書方式。

4.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長時間關注站上堅持創作的作家朋友,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