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擊:傳奇(1)
最後一擊:傳奇(1)
《灌籃高手》之後 將挑戰記憶中的熱血經典
寄回書腰截角,抽CURRY 4球鞋、Molten籃球!
台灣第一部青春熱血籃球小說

最後一擊:傳奇(1)

冰如劍 / 唐尼宇

POPO原創網1,000,000點擊超人氣作品

給我一個機會,我給你一個冠軍!

啟南高中,高中籃壇不可撼動的王者,
誰都想不到,打破啟南不敗傳說的,
竟是沒沒無名的光北高中。

而率領光北寫下傳奇的八號李明正,
卻在賽後因傷消失於籃壇,傳奇就此畫下休止,
光北籃球隊也隨著李明正的離去而解散,
爾後十多年,再無人能動搖王者啟南的地位。

此時,一道極為相似的身影,
帶著超乎常人的自信與驚人的球技,重返光北高中。

高中籃壇的逆襲傳奇,即將重現!

線上閱讀
名人火熱推薦
熱血NBA作家HBK、星裕國際總經理王立人、能仁家商籃球隊谷毛維嘉陳范柏彥說書人柳豫、音樂創作者陳零九、FOX體育台主播啾啾麥(陳宏宜)運動視界站長楊東遠、FOX體育台球評賈凡、台灣啤酒籃球隊控球後衛蔣淯安
molten佐儀公司董事長謝榮通 推薦(依姓氏筆劃排列)
我是天才
李光耀

李光耀

年級
高一
球衣背號
24號
身高
182公分
體重
75公斤
外貌
兩邊頭髮極短,上面稍長(小飛機頭的感覺),濃眉大眼,五官立體,外型帥氣。
因為長期練球,皮膚小麥色,身體肌肉線條明顯。
球隊角色
王牌球員
個性
極度自信,喜好分明,陽光爽朗,雖然臭屁,卻不讓人討厭。
專長
在德國長大,美國唸小學,同時會講德語與英語,本身也很有語言天分。
弱點
需要算數的科目,化學讓他最沒輒。
偶像
Kobe Bryant
最喜歡
籃球
最討厭
失敗
作者介紹

一個夢想用文字改變世界的笨蛋作家,
想要窮盡一生之力,寫出感動自己也感動他人的書。

繪者介紹
唐尼宇

唐尼宇

資深魯宅,在插畫/動畫圈打滾十餘年,對籃球始終懷抱熱情的中年大叔;
受傷後致力於籃球插畫,在網路吹噓自我陶醉的籃球故事。作品偶見於網路/電視廣告、歌手MV。

社群活動
UA後背包、T恤大方送,寄回截角再抽UA CURRY 4籃球鞋、molten籃球!
活動一:《最後一擊》之我的熱血社團回憶!

人氣破百萬,連載期間好評不斷的熱血高校籃球小說《最後一擊》出版了。
在《最後一擊》中,除了精彩的每場大小戰役,對上不同的優秀隊伍與充滿挑戰的球員,讓人不自覺跟著熱血了起來,彷彿置身書中,與球員們一同親身經歷所有對戰。也有夥伴之間不放棄彼此,協力完成彼此的夢想與目標。
在你的學生時代裡,是否也曾有這樣的經驗或回憶呢?
現在就來寫下超熱血或難忘的回憶,就有機會抽UA後背包和PO幣!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8/1/19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會員
  2. 寫下最令你難忘的學校社團經驗(至少50字)
活動獎項

UA Undeniable
後背包II黑銀款 x1名

3000PO幣 x3名

參加活動GO
活動二:寄回書腰截角,最潮的運動精品送給你!

剪下《最後一擊:傳奇(1)》書腰活動截角,並附上個人資料寄回,就有機會獲得UA CURRY 4籃球鞋、molten籃球、UA後背包及T恤!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8/2/28止(以郵戳為憑)
活動辦法
剪下《最後一擊:傳奇(1)》書腰活動截角,並附上姓名、地址、電話等個人資料,寄回「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6樓 城邦原創 最後一擊活動小組 收」
活動獎項

UA CURRY 4籃球鞋 x1名

molten HBL指定用球 x1名

UA Undeniable
後背包II黑銀款 x1名

UA Logo短袖上衣 x1名

※注意事項:UA CURRY 4籃球鞋及UA Logo 短袖上衣可選尺碼,如無合適尺碼,將提供同類型之等值商品。
參加活動GO
關於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關於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01什麼是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是以線上創作與線上經營為基礎,在培育優秀的線上原創作家的前提,進而希望為作品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透過POPO簽約作家的審核與培養,讓努力創作的作家作品,能夠從線上寫作經營到實體出版發行,讓好的故事能夠以多種樣貌接觸讀者,而堅持創作的朋友,將可擁有邁向專業作家的培育機會。

02那裡可以買到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

2017年開始,為了讓讀者在購買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時可以有更多選擇,除了原有的POPO小商店,更是加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通路,如此一來更能依照自己的購書習慣,將好作品買回家收藏。

03明星出版計畫的實體書跟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經過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銷售通路有所差異。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透過少量印刷方式,發行到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及一般連鎖書店,讀者可依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購書方式。

04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長時間關注站上堅持創作的作家朋友,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

Keepfightingmoltensports visionlUNDER ARM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