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需要勇氣,放下也是,
這是你教會我的,最後一件事。

「紙玫瑰不會凋謝,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那你呢?」

從小到大,我總是認真唸書、乖巧聽話,
做個符合所有人期望的好女孩。
直到鄭宇鈞的出現,
讓我開始有勇氣追逐以前從不敢奢望的夢想。
但在畢業前夕,他突然不告而別,
只留下一朵紙玫瑰,就徹底離開我的世界。
多年後,曾讓我心動的那個男孩再次闖進我的生命,
自那年開始靜止的齒輪,又悄悄地轉動起來。

線上閱讀
紙玫瑰
綰昕
喜歡一個人需要勇氣,放下也是,
這是你教會我的,最後一件事。
師生以上
師生以上
馬蘇蘇
我放棄了平穩的康莊大道,
選擇踏入布滿荊棘的小巷,
為的是,能走到妳身邊、牽起妳的手。
嘿,隔壁的牙醫生!
嘿,隔壁的牙醫生!
夜兒
當一個人留在你心裡很久很久,
不是你忘不了他,
而是你其實一直都很在乎他。
3.22(三)-4.11(二)
  1. 加入POPO會員
  2. 留言寫下你談戀愛的樣子,完成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參加活動留言去
  1. 什麼是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是以線上創作與線上經營為基礎,在培育優秀的線上原創作家的前提,進而希望為作品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透過POPO簽約作家的審核與培養,讓努力創作的作家作品,能夠從線上寫作經營到實體出版發行,讓好的故事能夠以多種樣貌接觸讀者,而堅持創作的朋友,將可擁有邁向專業作家的培育機會。
  2. 那裡可以買到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
    2017年開始,為了讓讀者在購買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時可以有更多選擇,除了原有的POPO小商店,更是加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通路,如此一來更能依照自己的購書習慣,將好作品買回家收藏。
    目前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可以購買到《紙玫瑰》,《師生以上》與《嘿,隔壁的牙醫生!》,之前已出版的其他作品,如:《愛情馬拉松》、《前男友》、《殺手的小星星變奏曲》也會陸續安排時間上架,敬請期待。
  3.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跟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經過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印製方式有所差異。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透過少量印刷方式,發行到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及一般連鎖書店,讀者可依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購書方式。
  4.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長時間關注站上堅持創作的作家朋友,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