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2017年11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2017 【POPO電子報-2017年11月號】2017 POPO華文創作大賞——掌聲歡迎本屆冠軍得主,大神就是你!

【2017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決選順利落幕,得獎公告出爐!

上百個日子洗鍊,上千部作品角逐,最終獎落誰家?
眾所矚目的華文創作新星,大神就是你!

【新書上市】屠火火《這世界欠我一個你》,花不夠香,星星不夠亮,心臟跳動得不夠快速,缺了你,我的世界就會不夠可愛。
【新書上市】一段玫瑰與鮮血織就的危險純愛——Misa《無盡之境03抉擇(完)》,眼淚與微笑参雜的精彩結局。
【新書上市】煙波《你送我半片日光》,我好想有一顆不會感到疼痛的心,這樣我就能勇敢去喜歡太過耀眼的你。
【POPO小商店寄賣推薦】綾雪《願等妳心》,如果是妳,妳會等一位妳所喜歡的人多久?三年?五年?十五年?或者,一輩子……
邱比特事務所
懷德
刺客見習生
毛毛大人
男友跟何以蔓當眾浪漫求婚時,一位自稱崔閔旭的人帶著懷孕的小三現身,最後心碎落幕。三年後,以蔓搬到台北工作,某天上班途中意外撞到崔閔旭,趕到公司後老闆惡性倒閉……以蔓深深覺得,她每次遇到崔閔旭都沒好事,說什麼遇到邱比特,根本是遇到鬼還差不多! 少女希珥是刺客大師贊恩收養的孩子,也是他親手調教到大的徒弟,在十五歲那年動身前往元星的艾米海納學院,從入學那天開始,就註定了她與他人不同的地方,而她又能否安然無恙畢業呢?如果喜歡遊戲英雄聯盟,或是《哈利波特》的讀者們,相信能在本作中找到不少樂趣
臭臉先生笑一個
瑭碧
我在等風,也等你
馬蘇蘇
斷碎劍
忘形
【需你網遊】鬼抓人
雲葯
第一眼見到他,她就知道自己完了,她大概有M屬性吧,只對魔王般的家教大人一見鍾情。 明知道他不會喜歡我這隻醜小鴨,我仍努力為他表現得不同以往,但內心仍不由自主感到寂寞。 明末民不聊生,趙石為救友人上武當山學藝,卻誤入千毒門,小夥子闖蕩江湖之路才要開始 失戀又失業的匕青,被邀請加入鬼城資訊當鬼抓鬼,為了誘人的高薪,她成了鍾馗的抓鬼夥伴
無須性別區分,因愛是真大雪
在站上專注寫百合(GL)小說的大雪,創作中最重邏輯。接連推出多部又虐又甜的精彩故事,鮮明亮眼的角色設定,讓人忍不住一頭栽入屬於大雪的小說世界中。如果你喜歡獅子X白兔的女女強弱配對,小編大推大雪的《雨過天晴》、《不准不愛我》,保證滿意啦!
(P.S.想要看更多大雪的GL作品,別忘了連去大雪的作品頁,以珍珠、收藏、留言催更喔)
1 少女心缺乏症候群 1 無盡之境
2 學長,我們牽手吧 (BL) 2 網遊之陰你千遍不厭倦
3 《妳挑逗,我失控》 3 穿越是門學問
4 我愛妳,輕聲說(再次說出我愛妳)(GL) 4 奪命賽局
5 雨過天晴(GL) 5 楚雲謠
6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6 俠客春秋
7 那年,美不勝收 7 《幸福,不見不散》
8 《煙花燦漫的日子》(欣蔚同人文) 8 魔王!勇者他老師想找你聊聊人生
9 黑白猜不猜 9 [末世]喪屍奶爸
10 師生以上 10
         
【網遊】日有所思 致命委託 攝色的 貪心 純愛
デリュージョン
我的管家
為了拯救遊戲裡的親哥,她槓上大神,拜託求放過 神祕的死亡原因,出動了世界三大職業保鏢家族的高手調查 透過鏡頭,看見尋常風景外,不一樣的色彩。 二十年後重逢,冷面霸道總裁還要娶眼前的小二貨嗎? 他每晚在泳池為她補習,兩人的關係悄悄靠近…… 孤獨總裁以為擔任管家的女大生是個慈詳老奶奶

最近天氣變好冷好冷,真的開始有秋天的感覺了,肚子好像比平常還容易餓哩!還是只有小編自己一個人是這樣的呢?(摸下巴)肚子比平常容易餓的人來+1一下吧!
是說,可能是因為這樣冷一波,POPO辦公室有好幾個編編都中招,打噴嚏咳嗽流鼻水發燒的,但還是很努力抱病上班為作者作品打拚喔!大家也要留意保暖,保重身體嘿~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