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2017年03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17年3月號】冬先生《關於美麗》——連載期間佳評如潮,收服萬千少女

《關於美麗》,
天才演員X迷途羔羊——

姚童不知道自己要花多久時間才能追上他的腳步,
只知道,僅僅是望著他的背影,就足以讓她感到幸福。

【注目閃亮星】華文創作大賞愛情組首獎得主『湯元元』,清新細膩描繪少女單戀心情
【POPO小商店寄賣推薦】內容博徵眾採,筆觸趣味雋永,郭乃雄《南城舊夢》,帶你走進時光隧道,重溫那些被人遺忘的陳年往事。
蛋糕上的草莓
吾燐
迷宮商店達尼爾
白柏
身為老字號食品第三代,梅愛莓從小熱愛做各式甜點,隔壁的鑰匙兒童談昊恩是她最忠實的試吃者,即使小男孩長成俊美的模特兒後,仍不斷黏著她要草莓蛋糕吃,此時公司裡的帥氣前輩也忽然向她示好,自知身材外貌皆無過人之處,這突然旺盛的桃花運究竟是怎麼回事? 貪生怕死的羅伊,被奸商老闆指派到魔物聚集的迷宮入口處開商店,而他的身邊環繞著各種特殊冒險者,有物理攻擊之最的劍鬥士、魔法極致的魔導大賢者、最強肉盾守護戰士、夢幻級創造者鐵匠,以及魔物暴虐者,讓原本不平凡的商店,變的更加的不平凡。
奇情記
岱槙
微笑的死神之雙子心
東之冊
重煉傳說
阿暖
虛無之形的繭
月雨海魅
白玉堂和孤女死生契闊的俠骨柔情,包大人能否解救這對被命運拆散的鴛鴦?且看下回分曉。 從小感情和睦的雙胞胎兄弟雙雙墜樓身亡,但死神卻發現生死簿上只寫著一個人的名字…… 被檢定為絕對潛力者的平凡高中生,成為帝京異能學園校史上第一狀元(兼工蜂)的熱血傳奇! 一場無名大火,帶走四條性命,揭開一場密謀已久的殺人計畫。躲在暗處不懷好意的,究竟是不是人?
夢想與幸福的溫柔顏色艾幼薇亞

在站上創作多本閃閃發亮、可愛療癒小繪本的艾幼薇亞,盡情揮灑並充分展現其精彩亮麗的想像世界。無論是根除生活無奈的插圖藥方《生活良藥》、收錄各種獨特女孩的《怪怪,女孩》、以吐司為主角的動態塗鴉《厚片尋親》等,充滿個人特質的溫暖風格作品,讓人翻著翻著,就快樂了、放鬆了、懷念了、幸福了……

1 妳挑逗,我失控 1 網遊之真命在鄰座
2 雨過天晴(GL) 2 網遊之對面那個誰
3 官人,提槍上陣 3 鳶人
4 戀之四季:春夏秋冬系列番外合輯 4 陰間助手不好當
5 快點說你喜歡我! 5 一仙當千
6 曾有你的雨季 6 《冥冥》
7 噓,木頭人 7 新‧企業神話
8 剪刀・石頭・布 8 一剎花火
9 湖岸邊的黑天鵝 9 《悠然戲韶光》
10 雙子 10 姐姐禁藥 IV
           
魔呆 諸神與法則的博弈 嗚咪日常插畫 晴空莊的夏日 別跑,我的密歐學長 ABO最佳契合
誰說魔頭一定猖狂笑到最後 ?誰說主角一定功成名就天下無敵? 少年闖入村落之中,打破的陶罐觸碰的是法則的界線。 全員『喵』化,歡樂輕鬆日常小短漫 有各種煩惱的房客們,在老公寓裡的青春物語。 竟對害自己慘遭各種忌妒恨的毒舌學長動了心! 信息素百分百契合的兩人,是否就是最佳伴侶呢?

小編在寫私房話的當天,剛好是天氣變差、氣溫驟降、陰雨綿綿的時間,但是快放假了,心裡還是忍不住期待跟幾個朋友來一趟東部之旅,好好滿足一下想出去玩的小衝動。
三月其實沒什麼節日(白色情人節沒放假就不說啦),但也不是只能瞅著四月的補假,還是可以星期六日就揪一揪親朋好友,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囉:D 回來後,別忘記上POPO,跟大家分享你快樂的旅遊經驗哩~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