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2022年11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2年11月號】我們的青春回來了!晨羽經典《別來‧無恙》、《紙星星》紀念再版上市!

親愛的大樹學長與小草學妹,
十年後別來無恙。

晨羽經典著作《別來‧無恙》2022紀念版全新上市,
大手繪師‧左萱繪製唯美封面,
收入全新番外,永遠的青春必收藏!

【新書上市】無可取代的回憶!晨羽《紙星星》紀念版,這次說好不哭。
【新書上市】霸道寵妻男神和呆萌天籟歌手,令人怦然心動的圈內祕戀!草草泥《男神成了我的小三(下)》
【活動快報】2022POPO華文創作大賞初選入圍公告,恭喜三組入圍作品!
【活動快報】讀者評審獎第二階段票選!和晨羽、草草泥、程雪森、希澄一起選出得獎者吧!
【活動快報】年度投票!快來票選POPO原創2022年度最佳年度作家&最佳年度新人!
在死神降臨之前
真月

個性開朗、人緣極佳的戴語弦,是備受師長認可的完美資優生,總是能達成大人的期待,成為眾人眼裡最優秀的存在。前途一片光明的她,卻在考取頂尖大學醫學系後不幸墜樓——這是一場意外,抑或是蓄意已久的計謀?在生命終結前的最後一刻,她到底遭遇了什麼?
微光向陽
逐霧

當我深陷過往遺憾時,是你驅散黑暗握住我的手。我才發現原來所有錯過,都是為了遇見你。
夢境食用守則
瑭碧

她是以夢為食的夢貘,他是以血存活的吸血鬼,兩妖在人類身上展開美食攻防戰,誰更勝一籌?
題材多變的高產作家色之羊予沁⁽⁽ଘ( ˙꒳˙ )ଓ⁾⁾

高產作家色之羊予沁,是POPO站上的GL高人氣作者,她多變的題材皆有著獨特的吸引力,無論是現代愛情、西幻、ABO或是仙俠小說都難不倒她,曲折的劇情更是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高產加上擁有多種題材的作品,也使她擄獲了一大票讀者的喜愛,如果想要看香香的女女戀愛,就絕對不能錯過色之羊予沁的作品!

1 紙星星 1 反派NPC求攻略
2 男神成了我的小三 2 灵武司兵器簿
3 天秤的傾斜(GL) 3 【網遊】大神相鬥,必有火花
4 我們約嗎? 4 【網遊】江山如畫
5 【耽美】常明醫院 5 葬仙
6 鳳馭江山:和親王妃 6 《RGB Design》
7 【GL】口生惡苦 7 死亡駕駛
8 夜霧微光 8 反派女配的偷心攻略
9 穿成窮苦奶味A? 9 請解開故事謎底
10 我們的世界下著雨 10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
         
寧夏星辰 嫌晚 您今天更新嗎? 與你的世界之巔 《小狐狸養的霄將軍》(BL) 紅荷菡萏
高冷女總裁遇上足球少年,竟也開始追夢了! 分手三年卻仍喜歡你,我們之間會太晚嗎? 意外和喜歡的作家同居,開始了我的催更日常。 人稱桌球天才少年的他,是我的最佳拍檔。 只想平靜度日的小狐狸,竟遭指婚嫁予戰神將軍! 軟萌少女塗鴉及四格漫畫,可愛技能點好點滿。
2022年度投票,最佳作家&最佳新人由你決定!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