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2021年2月10日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連結 線上閱讀
【POPO電子報-2021年2月號】晨羽經典之作《看見雪的日子》,十年之後重新改寫上市

曾經以為能平靜接受生命中所有的離別,
卻有那麼一個人,讓我不願意再經歷失去......

晨羽經典之作《看見雪的日子》重新改寫
出版, 再一次回味難以言喻的感動。

【新書上市】有一種愛,是默默守候。暢銷美女作家Misa《聽月亮在你心裡唱歌》系列二部曲出版
【新書上市】妳送我一片日光,變成我心底的寶藏,百合天后希澄難得一見的撒糖作《日光為鄰》
【新書上市】純情總裁與暖心餐廳老闆的初體驗>///< ,白狐《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下)》完結出版
【活動快報】來和POPO玩創作!條件限定短篇小說比賽「大約在冬季」,徵文至2.28止
陌夏安然
夏洛夕
【長篇】你有看到那隻黑貓嗎?
花子
十五歲的顏安然喜歡上耀眼的夏辰,她偷偷隱藏自己的心情,甘願當他永遠的好友,但當她陷入痛苦之中,夏辰卻選擇在此時離她而去。她下定決心要忘記他的一切,但要遺忘一個人,並不是那麼容易。新星作家夏洛夕,溫暖治癒的口碑之作,2/25(四)感動出版! 因父母離世傷心欲絕的陸時雨,無意間衝撞正在吸收陽氣的狐妖,狐妖發怒,將自幼守護她的黑貓靈抓走,從此她變得極為倒楣。多年後,自稱「小安大師」的男人告訴她,黑貓一直代替她在妖界受苦,她決定以命相救,沒想到陪她拚命的小安大師竟成了她的牽掛……
你是我的溫柔隱喻
以沫
遲來的幸運
沫晨優
White 純白
F
星辰花
亞米珞
我們都是傷痕累累的人,即使身上滿是傷痕,我也想好好的擁抱他,與他共度往後餘生…… 跑過金光璀璨的童年,走過荒煙蔓草的青春。找遍全世界,只為能再見到你,告訴你那句話── 如果可以讓時間倒流,但必須付出未知的代價,甚至因此喪命,你仍願意逆轉時間拯救恩人嗎? 世人皆說封閉島嶼的「天寰」是古代精靈留下的詛咒,然而真相唯有突破結界才能知曉……
擁有無限創意的療癒系作者盼兮

去年榮獲POPO華文大賞兩項佳績的盼兮,創作起因既憂傷又暖心,為了幫助憂鬱症朋友,以朋友為原型創作主角,雖然歷經無數絕望,但活著總有機會迎來希望,期盼能以此鼓勵朋友,雖然故事尚未寫完便與朋友失聯了,但這份溫柔依然留在盼兮心裡,也因此激起她踏上寫作之路的決心,期盼能藉由文字傳遞這份溫暖給每一位珍貴的讀者。

1 聽月亮在你心裡唱歌 1 最後一擊 Buzzer Beater!
2 日光為鄰(GL) 2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3 妳眼裡的星光(GL) 3 重煉傳說
4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4 赤瞳者
5 烏妖求凰(GL) 5 無盡之境
6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BL) 6 【畫妖師】
7 曉霧傾晨 7 並蒂開彼岸
8 比永遠再更多 8 撿骨
9 日月入懷 9 酩酊大罪
10 只為妳傾狂 10 【網遊】紅薇染露
         
月色絮語 納蘭女皇 前方有光 餘生,為你而來 時間依然停擺著 見鬼了,從一場冥婚開始(奇幻靈異)
我們來賭看看,是你先愛上我,還是我先不愛你。 明明討厭她,卻又覺得幾分可愛,這是什麼道理? 那年盛夏,她成為他的光,為他指引前進的方向。 如果能相愛,愛得晚一點,又何妨?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喜歡我,唯獨妳,不可以。 路上東西別亂撿,否則加碼贈送鬼新郎跟活丈夫。

國際書展舉辦前,小編一直很忐忑不安。去年,因為這一場百年大疫的洶洶來襲,沒能在書展與大家見面,很多支持著POPO的朋友都感到很遺憾。書展就像我們一年一度的約定,明明持續在出書,POPO站上活動也未曾減少,但少了書展,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本以為在台灣優良的防疫下,今年總算得以和大家見面了,突如其來的醫院群聚感染事件,為這場聚會蒙上了陰影,不得已再一次取消書展,不忍心讓大家失望,因此臨時推出了線上國際書展。由於事發突然,過程不是那麼如意,我們也會記取教訓,以期改進。很感謝支持作者、支持POPO的你們。請大家要保重自己,疫情總會過去,我們還會再次相聚。

 
加入粉絲團 關注微博 Follow IG 聯絡我們
欲取消訂閱POPO原創電子報,請前往會員專區/會員進階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