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紹

★一段傷痛淚水譜寫的青春樂章,一場義無反顧的青澀戀愛,一次後會無期的相識分離。
★實體書獨家收錄全新番外《青春予妳》
「我絕對不會喜歡上妳。」
「那就好。」

轉學到新班級的第一天,
我就認識傳聞中的程南了。

聽說她是來者不拒的渣女,
只要女生跟她告白,她都會接受。
曖昧對象包括學妹、學姊,甚至是補習班老師……

我無法理解程南的愛情觀,本應該離她遠遠的,
但她不僅幫助我通過司儀選拔,
更主動在課後教我游泳,
我不禁懷疑,眼前溫暖微笑的女孩,
與傳言中戲弄他人感情的渣女,
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雖然拚命告訴自己,無論她是怎樣的人都與我無關,
朋友也勸我遠離程南,才能避免受到傷害,
但愈是了解她,我就愈在意她的一舉一動——

或許與程南的相遇,就是要我在眼淚中學習喜歡,
而所謂的喜歡,是不問值不值得、後不後悔的……

作者介紹

希澄

希望能一直保持一顆澄澈的心。以文字為趣、以寫作為樂, 學不來華美優雅的文字,寫不出氣勢磅礡的小說, 但仍冀望自己能寫出一個讓人記得很久、很久的故事。

書評募集活動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至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與妳的寂寞花火》購書頁面,發表50字以上的書評或讀後心得。(註:網路書店的書評並不會即時出現,請仔細閱讀相關規定。)
  2. 成功於購書頁面留下書評者,請同步將「書評內容、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真實姓名、e-mail、電話」,主旨載明:「參加《與妳的寂寞花火》─書評活動」,MAIL至pod_service@popo.tw,即符合抽獎資格。

PS:書評內容需與書籍內容有正相關,如無相關則喪失抽獎資格。

信件樣式

信件主旨:《與妳的寂寞花火》─書評活動
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
真實姓名:
電話:
常用E-MAIL:
書評內容:

活動時間

2020.10.15(四)-2020.11.15(日)

得獎公告

2020.11.23(一)

活動贈品

貓掌風扇,1名 3000PO幣,3名

關於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Q1 什麼是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是以線上創作與線上經營為基礎,在培育優秀的線上原創作家的前提,進而希望為作品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透過POPO簽約作家的審核與培養,讓努力創作的作家作品,能夠從線上寫作經營到實體出版發行,讓好的故事能夠以多種樣貌接觸讀者,而堅持創作的朋友,將可擁有邁向專業作家的培育機會。
Q2 那裡可以買到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
為了讓讀者在購買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時可以有更多選擇,除了原有的POPO小商店,更是加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等通路,如此一來更能依照自己的購書習慣,將好作品買回家收藏。
Q3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PO小說跟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經過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銷售通路有所差異。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透過少量印刷方式,發行到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及一般連鎖書店,讀者可依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購書方式。
Q4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長時間關注站上堅持創作的作家朋友,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