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三,妳是元配。
我們之間,互相傷害,卻又彼此相愛──

一場意外挑逗,惹來失控大局。
是飛蛾撲火,成萬劫不復。

李靜恩,知名時裝品牌Secret首席設計師,
溫淡如水,一身傲骨,是朵無法高攀的清冷梅花,
── 她堅守婚姻堅貞忠誠,即便追求者眾,仍不動於心。

張季嫙,擁有眾多粉絲的網路高人氣平面模特兒,
明豔如火,妖嬈熱情,總是左右逢源不缺桃花,
── 她崇尚各取所需,周旋於男男女女,花叢之中。

黃承泰是她的丈夫,也是她的情夫。
她們共享一個男人,彼此互不相識。

兩人的相遇,本該只是僅僅一次無關情感的活動合作。
但張季嫙火紅色的身影,衝擊了李靜恩恬淡的心;
而李靜恩的親密接觸與溫柔低語,更深深攫住了張季嫙奔放的靈魂。

彼此藏在心底最深層的慾望,被一次意外引燃,
張季嫙與李靜恩無法自拔地繾綣纏綿,耳鬢廝磨,
沉淪在迷亂的情慾裡,燃燒殆盡。
酣暢淋漓的歡愛後,兩人的擦槍走火,卻惹來後續的全面失控……

在《妳挑逗,我失控》中,李靜恩、張季嫙、林偉等人分別對應七宗罪,在心魔構成的迷宮中徘徊,在以愛為名的危局裡失控。
現在快來一起測驗看看,在戀愛當中,你最抗拒身負哪一宗罪的情人呢?
只要留言寫下你的測驗結果,就有機會把贈品帶回家。

活動時間
7.21(五)-8.15(二)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會員
  2. 留言寫下你/妳的測驗結果,完成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想知道更多關於《妳挑逗,我失控》作家希澄的各種面貌嗎? POPO原創分享團將邀請希澄與神祕嘉賓,蒞臨直播會現場,與喜愛GL作品的大家互動、玩遊戲。看到最後,還有機會抽中驚喜福袋。

活動時間
7.28(五)20:00-20:30
什麼是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是以線上創作與線上經營為基礎,在培育優秀的線上原創作家的前提,進而希望為作品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透過POPO簽約作家的審核與培養,讓努力創作的作家作品,能夠從線上寫作經營到實體出版發行,讓好的故事能夠以多種樣貌接觸讀者,而堅持創作的朋友,將可擁有邁向專業作家的培育機會。
那裡可以買到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
2017年開始,為了讓讀者在購買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時可以有更多選擇,除了原有的POPO小商店,更是加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通路,如此一來更能依照自己的購書習慣,將好作品買回家收藏。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跟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經過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銷售通路有所差 異。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透過少量印刷方式,發行到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及一般連鎖書店,讀者可依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購書方式。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長時間關注站上堅持創作的作家朋友,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