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出版-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購書注意事項

  1. 預購時間為12/12早上10點至12/18晚上6點,訂單以電腦記錄時間為主
  2. 預購下訂請於繳款期限內完成付款,逾期未付款則失去預購資格
  3. 預購書籍及贈品統一於12/28出貨,出貨後將寄信至電子信箱通知
  4. 正式販售時間為12/19早上10點,12/19後下訂將於12/28後陸續出貨,出貨後將寄信至電子信箱通知
  5. 贈品為預購限定,若於正式販售後下訂則無贈品
  6. 不同預購商品出貨時間有別,為避免影響訂單出貨時間,請注意同時購買的是否也為預購商品
  7. POPO小商店相關購書問題,請洽POPO出版客服信箱(pod_service@popo.tw)。
  8.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9.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 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 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活動時間
12.12(一)-12.31(六)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會員
  2. 留言寫下你/妳心目中的完美管家形象,完成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參加活動留言去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會員
  2. 將10-13萬字已完結之BL小說全文張貼於POPO
  3. 全文張貼完畢後,將作品投稿至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4. 信件主旨格式
    【POPO耽美明星作品投稿】OOO(OOO請填入作品名稱)
  5. 信件內文格式
    ※ 作者名/真實姓名
    ※ 會員帳號
    ※ 聯絡e-mail
    ※ 作品名稱
    ※ 作品字數
    ※ POPO作品網址
    ※ 作品簡介
詳細內容這邊看

Q1.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宗旨

為培育優質的原創作家,POPO持續關注全站的優秀創作者,這些創作者們,在專業編輯的反覆討論下,將成為POPO簽約的明星作家。明星作家出版計畫,希望幫助簽約作家,正式邁向專業作家之路。明星作家們的作品,在專業編輯的協助、包裝下,透過POPO出版的少量印製服務,最後以實體書的樣貌,接觸書迷朋友,讓一種內容展現了多種可能性。

Q2.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有哪些出版作品?哪裡可以買得到?

已出版《師生以上》、《嘿,隔壁的牙醫生!》、《愛情馬拉松》、《前男友》,以及《殺手的小星星變奏曲》。目前只有在POPO小商店販售,別的地方暫時無法購買。

Q3.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和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都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由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印製方式以及銷售通路上有所差異。

Q4.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持續關注全站的優秀創作者,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